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加爆大规模过量吸食芬太尼死伤事件(图)

京港台:2019-1-15 03:33| 来源:侨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北加爆大规模过量吸食芬太尼死伤事件(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六,加州北部发生了一起“大规模吸毒过量”事件,造成1人死亡,12人住院治疗。

  据国会山报引援NBC新闻报道,有关部门表示,这起事件是由于暴露在致命的阿片类药物芬太尼()下引起的,两名到场的警察也受到了药物影响。

  加州奇科的警长迈克·奥布莱恩(Mike O 'Brie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四名遇难者情况危急。奥布莱恩说:“当然,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我想强调这一点。”

  

  加州北部发生了一起“大规模吸毒过量”事件,造成1人死亡,12人住院治疗。(图片来自:NBC新闻截图)

  据报道,周六上午警方接到了一个911报警电话,到达现场后,警察看到一群人看上去吸毒过量,有生命危险。

  救援人员当场实施了心肺复苏术,并给其中六名受害者注射了纳洛酮,一种阿片类药物过量逆转药物。

  奥布莱恩说,所有的受害者年龄在19岁到30岁之间,似乎都认识对方。

  “如果没有现场人员的救援和分发纳洛酮,情况肯定会更糟,”他补充说。

  缉毒工作组目前正在努力寻找芬太尼的来源,奥布莱恩说,芬太尼可能与另一种物质混合在一起。芬太尼经常与海洛因联合使用,2016年,三分之一的芬太尼相关的过量死亡病例中发现了这种配对。

  他说虽然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但造成死亡和受伤的原因很可能是吸食过量毒品。

  两名在场警员怀疑对现场的芬太尼药物有反应,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出院。据悉情况良好,但至于他们受到什么样的影响,进一步的详细情况现在还不得而知。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上个月认定芬太尼是美国最致命的药物。因为在2016年,它与29%的致命过量用药有关,而2011年这一比例仅为4%。这种毒品经常从中国和墨西哥贩运,它的使用增加与席卷美国的阿片类药物流行有关。

相关专题:旧金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加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3-20 0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