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习近平住最豪华酒店 彭丽媛一身奢侈品(图)

京港台:2019-3-24 22:57| 来源:法广 | 评论( 77 )  | 我来说几句


习近平住最豪华酒店 彭丽媛一身奢侈品(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与夫人彭丽媛国事访问意大利时,与中国代表团一道下榻罗马最高级酒店Parco Dei Principi,习近平夫妇的350平方米皇家套房,每晚要价1万欧元。随同习近平访问代表团一行包下整间酒店177间房间。

  

  据苹果日报今天披露,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意大利时入住罗马最豪华酒店,其皇家套房每晚万欧。

  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对意大利国事访问,获安排入住罗马最高级酒店Parco Dei Principi的350平方米皇家套房,每晚要价1万欧元。而习近平访问一行人包下整间酒店177间房间,连同饮食,三日两夜花费超过20万欧元。

  报道引据意大利《信使报》(Il  Messaggero)消息,习近平与彭丽媛在罗马访问期间,获安排入住Parco Dei Principi  6楼的皇家套房。该套房约350平方米,有宽敞明亮的起居室,可通往享有壮丽景色的大露台,带壁炉的私人用餐区以及可容纳15人的古老皇家餐桌。而主浴室能远望Villa  Borghese花园的全景,并采用精美的意大利大理石制成,设有大型马赛克淋浴间,蒸汽桑拿浴室和浴缸。

  报道介绍该皇家套房曾接纳过不少政要名人,包括斯里兰卡总统Maithripala Sirisena、美国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等等。

  据报道指,随同习近平出访的中国代表团超过400人,包下整间酒店共7个楼层177间客房。该酒店标准房间价约300欧元,其他较大面积的房间600至700欧元,平均房价约500欧元。加上餐饮,习近平这次出访意大利,三日两夜花费超过20万欧元。

  另苹果日报的消息还说,当地媒体十分留意彭丽媛的衣着,不时晒出其一身奢侈品的照片,并指其手袋及鞋子均产自中国。

相关专题:习近平,彭丽媛,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