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冯小刚疑公开谈崔永元风波 数度落泪(组图)

京港台:2019-3-25 20:47| 来源:多维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冯小刚疑公开谈崔永元风波 数度落泪(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冯小刚侧面照片(图源:VCG)

  

  冯小刚哽咽的照片(图源:VCG)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2018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提名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冯小刚上台发言,并数度落泪。

  现场,冯小刚上台发言称“电影是我们的信仰(电视剧),别的事儿上可以没有原则,但在电影这件事儿上必须要有原则。”

  说到此处,冯小刚突然哽咽,为控制情绪,他立刻结束发言,匆匆走下舞台,平复心绪。

  随后,冯小刚与王中磊又继续上台颁发奖项。

  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官网可知,冯小刚是该协会副会长。

  

  冯小刚(左下)仍在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官网上(图源: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官网截图)

  

  崔永元的消息也不断在网上曝光(图源:VCG)

  以下为冯小刚发言全文

  从最开始,我们就定下来,就说能不能在我们导演自己的行业里面有一个奖,能够非常专业、经得住时间考验。日后回顾这些获表彰的这些电影作品,能够不被人笑话。电影是我们的一个信仰,我们可以在别的事上没有什么原则,但是在电影这件事上必须特别的有原则。另外,还是要包容,导演协会对这些导演的作品,要多方面的包容,胸怀要非常的大。

  所以十几年过来,我觉得特别好的一件事是,突然间就在最近的三五年里,涌现了一大批年轻导演,而且是八仙过海,不同的风格,然后都在他们自己希望创作的风格上都做得比较有成绩。这个我想是导演协会存在的一个特别大的必要,就是能够给这样一些新的导演不断提供一个平台,尤其每一年的表彰典礼。

  我记得第一年弄的时候,我当时就说我们一定要弄的比较事儿一点。就是我们看(国外的)金球奖,都是每一个小圆桌上都有一盏灯。我们说我们中国导演协会也要弄得像那么一回事,大家穿着晚礼服来。因为大家都知道,导演一般都穿着T恤、牛仔裤就来了,但我们说我们要事儿一点。当这些导演在第一届来参加活动时,那个场景布置的非常热闹,很隆重,然后大家都穿着晚礼服出现,互相看的时候,一方面是在笑对方,另外觉得真的还挺牛的。

  然后我印象(比较深的是),我们得奖者的奖杯是雕塑家做得非常有收藏价值的奖杯,同时我觉得获提名的人也要给一个非常隆重的礼遇,所以我建议不要是一张纸,应该有一个器物,能够装着这个获提名的证书。于是就提议做一个很精致的玻璃管,把提名证书放到这个玻璃管里头,完了字要刻在玻璃管上,然后缠上丝带。每一个提名奖,它摆在家里都是个东西。所以为了弄那个玻璃管,在北京一个郊区的农村,李少红导演一个人开着车,夜里头摸到那个农村的加工厂,迷路了然后打电话,自己一个女孩吓得要哭了,大家很着急。但最后那个玻璃管拿来,上面刻着精美的字,把获提名的证书放在里面,这个印象特别深。

  还有一件事印象深刻,拍《顽主》的米家山导演,听说了导演协会要办自己的颁奖礼,跑到北京来说,我虽然不是这个颁奖礼的筹委会成员,但我愿意来打工。所以在亚洲大酒店,我们忙活了几天,几个晚上,大家坐在地毯上来弄奖杯,来弄包装的东西,说着笑话……(哽咽下台)

  冯小刚的发言中也疑似回答崔永元风波,称,“可以在别的事上没有什么原则。”

  因此,他多次与崔永元打口水战。

相关专题:崔永元,冯小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