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蓉分到财产后现状曝光 吃喝玩乐过得很悠哉(图)

京港台:2019-4-14 04:35| 来源:企鹅号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马蓉分到财产后现状曝光 吃喝玩乐过得很悠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案件折腾了两年之久,这期间马蓉多次在微博怼王宝强,也去王宝强家闹过。最近两人的“财产分割”案件也终于尘埃落定,大家都替他们松了一口气。离婚官司总算彻底完结,马蓉也开始有了自己的全新生活,整个人改变非常大。

  

  先是被拍到面带笑容现身,最近马蓉在微博上也异常活跃,还晒出美景和美食,似乎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心情,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之前马蓉被媒体曝光疑似结交了新男友,两人在海口约会,后又有网友在日本(专题)遇到了马蓉,称身边跟着一个很帅气的年轻人,两人看起来很像情侣。马蓉最近晒出的动态也证实她确实在日本旅行。

  

  在4月12日晚上,马蓉再次在微博晒出美食的照片,还发了两个饥饿的表情。

  

  两份一模一样的食物,上面的黄瓜片点缀更像两只兔子的耳朵,让人不经意间想起了马蓉的微博名“金耳朵兔子”。

  

  这几天马蓉的心情异常的好,在昨日还分享了看鹿的视频。

  

  在4月9日,在玩的同时,马蓉不忘公开和王宝强财产分割案经过。

  

  

  在4月8日,马蓉晒出美食还称“生活再怎么一地鸡毛,也不能亏待了自己的胃”。似乎离婚事件对她的影响早已散去,当下最重要的是吃好玩好,字里行间也似乎在告诉大家:我心情超美!

  

  在4月7日,马蓉首次晒出在日本赏樱花的照片。之前马蓉还称为了孩子希望和宝强能够同住一小区,但现在两人离婚案件彻底结束后,她也过起了极为潇洒的日子。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7: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