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G大战”中韩领先,川普坐不住了(图)

京港台:2019-4-14 06:2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5G大战”中韩领先,川普坐不住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华盛顿邮报等综合报道 川普政府和政府监管机构预计将于周五下午在白宫宣布一项重大举措,以加速推出被称为5G的下一代移动数据技术。

  

  根据该计划,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开放更多高频段无线电波给手机使用,这将是有史以来该机构拍卖的最大一批无线频谱。FCC主席Ajit Pai称,12月10日起,高达3.4 GHz的“毫米波”频谱将面向AT&T和Verizon等无线运营商销售。

  Pai表示,FCC还将拿出一项200亿美元的基金,用于在未来十年内扩大美国农村地区的宽带网络,将400万户家庭和小型企业连接到高速互联网。这项“农村数字机遇基金”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两项提案是川普执政期间为解决“数字鸿沟”,以及在全球5G网络竞争中获得优势所做的最大努力。支持者表示,5G将超越4G LTE,最终使移动下载速度达到每秒1000兆比特,大约比现行标准快100倍,这也为自动驾驶汽车和虚拟现实等新技术铺平了道路。

  在5G大战中,中国和韩国目前居于领先地位。分析师认为,无论哪个国家抢得先机,并成功部署大规模5G网络,都将在未来多年内坐收渔利,并塑造全球经济。

  美国先发制人意味着美国公司可以在迅速发展的智能设备和下一代数字服务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上周,韩国成为第一个开启全国5G网络的国家,该国的三家无线运营商宣布在85个城市推出商业服务。在美国,Verizon上周表示已经开始在芝加哥(专题)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区提供5G服务。

  即将到来的频谱拍卖并非5G时代的首次。根据FCC机构数据,自2018年11月以来,已售出超过1.5 GHz的5G频谱许可证。高频波被认为是5G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可以非常可靠地传输大量数据。

相关专题:韩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