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绿媒声称:外国网站承认台湾1945“独立” (组图)

京港台:2019-4-21 13:18| 来源:环球网公号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绿媒声称:外国网站承认台湾1945“独立”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让绿媒“嗨爆”的外国网站原来就这样……

  有奶便是娘,果然!岛内几家绿媒20日集体嗨了,为搜罗到了一杯“台独奶”亢奋不已。

  

  “外网认台湾(专题)1945年独立,首都台北”。单看绿媒“三立新闻网”4月20日的这一报道,可能会以为是很严重的事,但实际上,所谓的“外网”其实只是德国的一家名叫“worlddata”的资料网站↓

  

  除了“三立新闻网”,另外一家绿媒《自由时报》也报了同样的事,还加了“中国玻璃心要碎了”的字眼。

  

  但这杯“台独奶”的低劣,看上去是被绿媒完全无视了。

  “请原谅我有时候很糟糕的英文。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德国人,知道自己的缺陷:)如果你发现某些用词或者语法错误(我确信你肯定会发现),就给我发电子邮件吧。”打开www.worlddata.info网页,在网站的自我介绍中,能看到这样一段话。

  

  让绿媒“嗨爆”的外国网站原来是这样一个网站。

  文中的“我”是不是意味着这家网站只是一个人在经营?一个人来做全世界的数据,权威性会有多大?

  这家网站的自我介绍没有“谦虚”。有台湾网友发现该网站“某些用词和语法错误”,比如,“独立”的英文单词就给拼错了,让绿媒亢奋的原来是“假独立”。

  事实上,这家网站专门提到了如何定义一个“国家”,强调了定义的模糊性和争议。

  

  环球网记者查询发现,科索沃等也被其算作了国家↓

  

  至于台湾,从该网站的地图上点击台湾地区,会进入中国的页面。不过,网站中的“东亚”资料栏中同时出现“中国”(China)、“香港(专题)”(Hong Kong)、“澳门”(Macau)、“台湾”(Taiwan)。

  

  在关于“Taiwan”的页面上,还显示台湾“独立于1945年”,“首都”(Capital)为“台北”(Taipei)↓

  

  “三民自”(三立新闻网、《自由时报》、民视新闻)等绿媒拿德国网站炒作“台独”话题,还炒作“大陆玻璃心碎”。环球网记者发现,截至21日上午,在微博以及百度等平台搜索“Worlddata”,并没有大陆网友留意到这个消息。

  而在“三民自”上述报道的评论区,反倒是有很多岛内网友对绿媒的做法表达不齿。有人直言绿媒在“自嗨”;沾沾自喜。

  除此之外,香港“东网”也发现,该网站上关于中国的页面也有问题,不仅称中国“独立”于公元前1523年,在“领土面积”一栏标注的数据也不准确。

  

  对“三民自”拿这样的网站来炒作,有岛内网友直言:鸟不拉屎的媒体随便说句话,“台独”就兴奋得要死。

  也有人吐槽绿媒“只要外国人放的X都是香的?”质疑其水准低。

  环环:将心比心,每次都为一丁点“外国承认”的蛛丝马迹兴奋,最后却尴尬收场,是不是很可怜……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5-25 0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