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百何新恋情曝光?神秘男子陪吃火锅获并护送回家

京港台:2019-4-25 10:27| 来源:猫眼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白百何新恋情曝光?神秘男子陪吃火锅获并护送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有媒体发现了白百何与一中年男子的身影,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当天白百何一直在车内坐着,看上去十分的谨慎小心。

  

  当天该男子排队很久才回来将小吃递给白百何,看样子也是十分的有耐心又绅士了。不过该男子和白百何聊了一会之后,白百何与该男子又前往某四川火锅店。

  

  照片中,白百何身穿一件宽松的咖啡色夹克上衣外套,下身穿着简单的牛仔裤,头上还用荧光绿的发绳扎着丸子头,脚上穿着一双与发绳颜色相呼应的荧光绿板鞋,背着香奈儿的大包,并没有戴口罩与帽子。素颜出镜的白百何皮肤状态超好,一身的打扮看起来十分的简单轻松。

  

  而与白百何同行的男士带着圆框眼镜,穿着白色长衬衣,外搭黑色外套,下身穿着卡其色的裤子,一边走路一边玩着手机。白百何与该男士下车后,两人一路聊天,进入餐厅用餐。期间,白百何还自己去火锅店打好了小料,看起来动作十分熟练的样子。

  

  两人用餐完毕后,白百何与该男士笑容满满的走出了火锅店。在与朋友告别后,该男士驾驶一辆白色特拉斯将白百何送回至小区,随后两人分别。

  

  该男子身材略有点发福,看上去也算是比较得体富态,这一次两个人出行更是开着私家豪车,而该男子显然就是车主,不少网友们还猜测这该不会是白百何的新男友了吧?当天两个人一起走的时候,该男子都十分的绅士,更是主动为白百何开门,最后送其回家,服侍的相当周到。

  

相关专题:恋爱,白百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