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贾乃亮金晨恋爱细节被扒?男方曾否认(图)

京港台:2019-4-30 04:37| 来源:萌神木木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贾乃亮金晨恋爱细节被扒?男方曾否认(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没想到一个手机壳,竟然带出了贾乃亮跟金晨疑似恋爱的大瓜。果然娱乐圈总是充满惊喜啊!

  事情是这样的,4月26日清晨,贾乃亮发微博晒照自拍照,配文早安,看上去心情很好,照片中的假笑男孩格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但是没想到马上就有网友发现女演员金晨的手机壳也是同款,而且金晨也用过同款拍照姿势拍过照,看上去就像两人买了情侣手机壳一样。

  

  不仅如此,除了手机壳外,两人似乎还一起做过运动,曾经在同一天更新了自己做运动的微博,看上去十分巧合。

  

  

  

  

  同时,两人还跟同一个猫合过影。

  

  而且从微博来看,这只猫还是金晨养的。

  

  其实,两人在去年12月份就曾经被拍到过深夜一起回贾乃亮家聚会,不过当时还有另外一个女孩子,当时就曝出贾乃亮和金晨直接又暧昧不清的关系。

  

  

  

  但是当时金晨深夜3点就回去了,因此并没有能够引起多大的实锤。

  

  

  而且后面贾乃亮直接发文否认了两人的关系,称只是大学同学和朋友的聚会,完全就是媒体胡乱报道。

  

  贾乃亮否认后的第二天,金晨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表示“自己脑子不好使,挺好的,因为也确实没办法,我也不想傻。”看上去对于贾乃亮急于否认,似乎有些委屈。

  

  贾乃亮和金晨之前合作过《特警队》,去年11月份杀青的,而且有网友表示金晨和李小璐十分相似,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部剧而因戏生情。

  而金晨之前也是因为在《无心法师》中扮演月牙而大火,但是,娱乐圈太小了,金晨其实还是邓伦的前女友啊。

  

  那么问题来了,金晨跟贾乃亮如果真的恋爱了,两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李小璐跟贾乃亮陷入感情危机是在2018年1月曝出夜宿风波开始,去年下半年,就有八卦号曝出两人已经协议离婚,而且甜馨判给了李小璐。

  

  2018年11月,李小璐深陷跟薛之谦的风波,贾乃亮还发文表示:“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

  一句“我一个人”似乎坐实了离婚的消息。

  

  有意思的是,贾乃亮跟金晨同一只猫合影,也是在11月。也就是说,两人起码是在去年11月就关系很好了。

  

  如果真的有恋爱,两人应该是刚开始。不过去年才经历离婚,贾乃亮会不会这么快就有新恋情,也是不好说。

  而贾乃亮最近在节目上的表现也是十分坚强,似乎依旧已经从和李小璐的离婚阴影中走了出来。

  

  节目上玩游戏时,更是直接表示自己没对象,间接暴露单身状态。

  

  

  

  网友对此各不相同,有觉得贾乃亮追寻自己的幸福没什么,但是也有觉得为什么是金晨。

  

  其实无论恋情是不是真的,贾乃亮都有资格去重新追寻自己的幸福,完全无可厚非。

  

  目前贾乃亮跟金晨方面还没有回应,不过早些时候贾乃亮还带着杨超越跟王源去公园玩,看上去心情未受影响。

相关专题:李小璐,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