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边开车边自拍车祸身亡 同车一醒又自拍(图)

京港台:2019-5-1 00:2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边开车边自拍车祸身亡 同车一醒又自拍(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雪梨发生一起因为"玩自拍"出事的交通意外,造成21岁的驾驶人死亡,同行的2位友人重伤送医。图撷自/twitter

  大家都知道在开车时,驾驶应该保持绝对的专注,因为一个闪神都有可能导致难以挽回的伤痛!28日凌晨,澳洲雪梨发生一起因为"玩自拍"出事的交通意外,从影片中可以观察,驾驶伴随音乐一边摇摆身体一边开车,而悲剧就在下一秒发生,一道刺眼白光照进车内,疑似是车辆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来车相撞,这场意外造成21岁的驾驶人死亡,同行的2位友人重伤送医。

  根据媒体《The Daily Telegraph》报导,这起恐怖事件发生于28日的凌晨1点多,21岁驾驶人麦克尼尔(Shania McNeill)与2位友人上车后,还拿着手机自拍影片玩耍。影片中的麦克尼尔当时就坐在驾驶座上,车内大声的播放着音乐,她虽然手握方向盘,却不时转头面对朋友的镜头挥动双手,似乎没有意识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这时突然有白光照进车内,影片也变得清晰,只见麦克尼尔露出惊恐的表情,车上的朋友则是大叫着她的名子,他们的车与对向来车相撞,麦克尼尔也不幸逝世,她的2位朋友则是在急救后脱离险境。

  

  而与麦克尼尔相撞的另外一部车辆,车上载有2名39岁和61岁的男子,送医后都没有大碍。这起车祸虽然导致麦可尼尔死亡,但她的朋友在医院醒来后,仍然不忘在病床上自拍,将自己头戴护颈、身躺病床的照片,PO在Snapchat上。麦克尼尔的男友本特利(Joel Bentley)非常不能接受这位朋友的做法,表示"如果你的朋友才刚死在医院里,谁会拍那该死的照片?这真的相当丢脸",除此之外本特利还透露,过去他就相当不喜欢麦克尼尔在深夜开车或是喝酒,他曾告诉她"我不在乎你在凌晨4点打给我要我接你回家,因为我只想确认我爱的人是平安的",如今麦克尼尔却因为与朋友在车上自拍而发生车祸。

  这起事件不只在社群上造成不小的轰动,当地警方也高度关注"自拍"的危险驾驶行为,警方表示,麦克尼尔与朋友使用的Snapchat等社群媒体,已经成为人们开车时的坏习惯,他说"这个现象不仅仅发生在年轻族群,而是各种年龄层都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