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指责古巴向委内瑞拉派遣军队助马杜罗 古巴回应

京港台:2019-5-2 19:26| 来源:央视网 | 我来说几句


美指责古巴向委内瑞拉派遣军队助马杜罗 古巴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央视网消息:针对美国方面近期指责古巴向委内瑞拉派遣军队,古巴官方不断予以批驳。当地时间5月1号,古巴外交部美国司司长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德科西奥,在美国接受采访时,再次指出,在委内瑞拉没有古巴军队,美国的相关指责是错误的。

   5月1号当天,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德科西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接受采访时表示,古巴一直致力于在医疗、教育等领域与委内瑞拉开展合作。他指出,那些关于有古巴军队在委内瑞拉活动的说法,完全是错误的。

  

   古巴外交部美国司司长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德科西奥:“我们一再公开强调,委内瑞拉境内没有古巴的军队,没有古巴的民兵,古巴没有在委内瑞拉参与任何军事或者安全行动。那些相关指责完全是错误的,古巴和委内瑞拉之间存在的是长期以来强有力的合作。为此古巴有2万名医疗、教育等社会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在委内瑞拉展开合作。”

  

  古巴军队(资料图)

    此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称,有古巴军队在委内瑞拉境内帮助马杜罗政府。同时,美国方面威胁称,除非古巴撤出在委内瑞拉的军队,否则美国将对古巴实施所谓的“完全禁运”。对此,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曾回应表示,博尔顿发布的相关信息是错误的。同时,他强烈反对美国关于对古巴实施“完全禁运”的威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