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张票看22部漫威电影?看完影院变这样 有人吐了

京港台:2019-5-3 02:58|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张票看22部漫威电影?看完影院变这样 有人吐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电影《复仇者联盟4》最近正热烈的在电影院上映,这个号称是漫威系列十年磨一剑的大作先前历经了各个英雄电影的舖陈、架构,不但吸引了庞大的影迷,也在各部电影中藏了不少值得一再回味的细节。为了迎接复仇者4,北美的几家戏院特别推出了22部漫威电影一次联映的活动,这个马拉松式的电影放映时间总长为59小时,以终局之战作为压轴。

  22部漫威电影从头看到尾,共需要59小时不阖眼才看得完。photo credit: movieweb.com

  北美共有12间戏院推出了这个挑战观影极限的活动,只要买下一张电影票,影迷就可以一次观赏22部漫威电影,一部接著一部全场无中断。片单从2008年的钢铁人开始,历经浩克、雷神索尔、美国队长、蜘蛛人到黑豹、蚁人、惊奇队长,以终局之战作结完整遨游漫威宇宙。这个播放时间横跨三天的电影马拉松票价为125美金,约为台币3800元,以价格来说相当划算但观影经验是否保证愉快则不得而知。

  一名记者布莱恩(Brian VanHooker)决定挑战这项马拉松比赛,以全程保持清醒为目标并为各个阶段作纪录,事后他也将整个过程发表在melmagazine.com上。布莱恩在4月23日早上和全场342名观众一起开始挑战,为了保持清醒他以吃零食和数片中主角换衣服的次数来提振精神:小劳勃道尼在《钢铁人》中换了38次衣服、浩克居然也在《无敌浩克》中换装33次。电影开场8小时后,布莱恩打了第一个哈欠并决定来一杯咖啡提神,为了确保咖啡因能有效发挥作用,这是他七天以来的第一杯咖啡。

  在电影放映进入第10个小时时,他看到一名观众躺在萤幕前的空地上睡著了,完美遵守了电影院「不得在走道上睡觉」的规定。14小时之后,一位睡著的观众发出了巨大的鼾声。布莱恩则在第一集复仇者联盟后得出小劳勃道尼是换装王的结论。

  放映时间进入第二天凌晨时,他发现电影院内的所有长椅已经全部沦为补眠区,虽然放映厅的气味还不算太糟,但厕所已经因过度的使用开始发出臭味。《钢铁人3》上映时,戏院裡只剩下一半的挑战者,而且有一半的人在所有能躺平的地方躺平著。当洛基不知道第几次死掉时,布莱恩终于不支地打起瞌睡。

  播放《英雄内战》的时候,布莱恩听到了一段来自邻座的提神对话,他们在讨论终局之战会怎麽收尾「蚁人爬进萨诺斯的屁眼裡把他从内部突破」。所幸这时《终局之战》还没有在任何戏院上映,所以这不可能是爆雷内容。

  当《惊奇队长》结束时,戏院内涌入了许多记者对漫威马拉松挑战者进行採访,其中一个问题是「这三天内你有洗过澡吗」。此时所有的观众都如他推测的一样,在《终局之战》放映前恢复了抖擞的精神兴奋不安的躁动著。布莱恩则是靠著灌下无数杯咖啡和提神饮料,让自己达到这个状态。
  22部电影前与电影后的挑战者自拍。

  终于,《终局之战》演完了,马拉松结束了,布莱恩慢慢的走出戏院,为自己拍了一张照片和开场时作对比。他形容有的人心情很激动、有的人哭了,但是大部份的人跟他一样累坏了只能安静的离开。这场漫威马拉松让他无法思考、内心混乱,只觉得超级累。在回家的路上他想著终于可以休息了,然后忍不住吐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