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霆锋已和王菲结婚?网曝他在演讲中称妻子是巨星

京港台:2019-5-3 03:47| 来源:热点星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谢霆锋已和王菲结婚?网曝他在演讲中称妻子是巨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引起热议,一时间关于杨幂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其中第三者插足讨论度最高,有消息称杨幂是因为谢霆锋才和刘恺威离婚的,杨幂在众人面前和谢霆锋举止亲密,关系不一般。

  

  之后又有爆料称谢霆锋和王菲已经分手,和杨幂在一起(电视剧)了。

  没过多久,谢霆锋在接受采访中飙脏话怒斥造谣者造谣他和杨幂在一起了,否认和王菲已经分手,并表示两人感情稳定。前不久,还有网友拍到两人合体现身,力破分手传闻。

  

  4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表示谢霆锋已经和王菲领证结婚了,谢霆锋近日在国外演讲中承认自己有两儿两女,妻子是超级巨星。

  

  

  网友在微博中称近日谢霆锋在国外做演讲,主动提到了自己有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老婆是超级巨星,两人个儿子是和前妻张柏芝所生的Lucas和Quintus,两个女儿则是指窦靖童和李嫣,超级巨星的老婆就是王菲了,该博主表示都说这么直接了,也就等于谢霆锋官宣和王菲已经结婚了!

  

  

  谢霆锋和王菲、张柏芝,经常会因为感情问题引起网友热议,谢霆锋真如网友爆料所言亲承和王菲已经结婚,势必又会引起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不过,有网友在看过爆料博主晒出的截图后产生了不小的质疑,截图模糊不清不说,和近期谢霆锋的形象一点也不符合,通过搜索发现,截图实际上是早年谢霆锋在香港(专题)科技大学的全英文演讲,谢霆锋在演讲过程中根本没有提及截图中的那句话,而且截图中的字幕也和原演讲视频的字体不一致,是被PS上去的。

  

  

  早在,张柏芝公布三胎生子的消息时,有传言称谢霆锋是张柏芝三胎儿子生父,当时谢霆锋发声澄清时,在声明中提到了自己有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并没有提及他有女儿。

  

  话说回来,如果谢霆锋和王菲真的低调结婚了,也是一件非常可喜可贺的事。

相关专题:谢霆锋,王菲,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