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出轨后,董璇沦落到代言微商赚钱还债?(图)

京港台:2019-5-3 09:09|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出轨后,董璇沦落到代言微商赚钱还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网友发现女星董璇一连接了很多微商代言广告,都是为没有知名度的微商品牌代言。很难将有知名度的女明星和微商联系到一起,网友不禁感慨:董璇这么缺钱的吗?

  

  网友称在社交平台上时不时就会收到微商的推广,很多推广的代言人都是明星董璇,而且发现代言的微商品牌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属实掉价了。

  

  网友的评论也纷纷替她不值,为了出轨的丈夫自降身价出来赚钱,也心疼说看得出来她现在过得不好还强颜欢笑。

  

  早在之前也有网友发现董璇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出售自己用过的奢侈品,其中包括价值几万的吉他和奢侈品牌的婴儿车等,还有许多大牌的服饰都显示在售。不禁让人猜测是不是受高云强性侵案影响,要把自己的奢侈品拿出来出售回点血,让人有些心疼。

  

  

  前段时间,高云翔所主演的《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也对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提起诉讼,被曝出的法院文件称这起演出合同纠纷的案子已经被受理,将在之后进行公开审理。而高云翔仍因性侵案留在澳大利亚,可能不会出庭。

  

  之前传出《巴清传》因高云翔性侵案无法播出,唐德起诉,法院对高云翔和董洁名下的公司进行资产冻结,金额超过6000万元。不知道这是不是董洁又贱卖二手奢品又自降身段狂为微商代言的原因。

  

  2009年,董璇在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与高云翔合唱歌曲,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11年8月董璇与高云翔在北京举行婚礼。后来董璇2006年在北京产下女儿小酒窝,两人的婚姻一直受到外界的祝福。

  

  结果在2018年外媒报道,高云翔在悉尼被捕,原因是涉嫌性侵一名当地的华人(专题)女子。另一名男子王晶也涉案,二人被控性侵罪名。

  此新闻一出,舆论一片哗然。第一时间高云翔工作室称是不实消息,妻子董璇也转发微博称“我相信他”。后来还带着女儿飞去澳大利亚保释高云翔。

  

  但警方掌握诸多证据如DNA检测是本人,拒绝保释坐实高云翔性侵后,董璇还带着女儿搬去澳洲直到案件审理结束。最后庭审结果为高云翔、王晶双方均不认罪,再次庭审时间为2019年10月份。

  

  面对出轨性侵的丈夫,董璇还能做到这般,网友称她不会是下降头了吧?事业也受到影响鲜有作品,现在还代言微商赚钱,真是太不值了。

相关专题:出轨,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