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受访自曝感情状况,却被指用王菲"博眼球"?

京港台:2019-5-3 09:14|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受访自曝感情状况,却被指用王菲"博眼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段时间以来,张柏芝时常会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分享日常生活的视频。前天,她再次更新了一段视频,其中就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

  

  视频中,张柏芝带着自己的二儿子一起去逛商场,她称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最近生长过于迅速的三胎儿子,购买新的衣服。

  张柏芝提到,自己经常会去帮孩子看打折的衣服,这次只花了一百多港币,就买下了三件衣服。还表示给小孩子穿的不用太贵,舒服合适就好。

  

  而在带着二儿子买鞋子的时候,也是买了双售价仅不超过千元的运动鞋,可以说是非常会勤俭持家了。

  不过在这样的分享视频下面,却有网友质疑称,张柏芝每天发布这样的日常,是不是为了给品牌做宣传打广告呢。

  

  事实上,张柏芝在前些日子的采访中,就曾正面回应了网友的这些质疑。她称自己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只想在社交媒体上享受生活,记录开心时刻,并不是为了做宣传。

  同时在采访中,关于是否会期待下一段恋情的问题,张柏芝的回答却让人看出了一些端倪,她称主要是看缘分,自己很期待美好的爱情,也愿意付出。

  

  这令许多网友也猜测道:看张柏芝这样直接的回答,难道是在侧面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是单身的状态,并没有爱人吗?

  不过在最后提到自己喜欢的歌时,张柏芝回答《给自己的情书》是她目前认为最能代表自己当下心境的歌,但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这首歌的演唱者竟然是天后王菲

  

  这样的巧合难免会令人感到意外,甚至有网友直言道:张柏芝这实际上是根本还没有放下过去吧,不然怎么会用前夫的现女友的歌,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呢?

  也有网友认为,张柏芝又是在故意提到王菲,来展现自己的真性情了,毕竟就在2003年,谢霆锋刚和张柏芝分手后,就和王菲再度复合。

  

  

  而那时张柏芝却一直对记者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就是王菲,还说自己回去看王菲的演唱会,并会送上花篮。这样的行为,令不少人感到张柏芝是想表示自己的大度和不在乎。

  随后就有记者就此事,去对当时正在开演唱会的王菲进行了访问,没想到王菲却直接回复称“你要我说什么”,完全没有给任何人留面子,一度闹得非常尴尬。

  

  可转念一想,张柏芝谢霆锋如今分开已有七年之久,谢霆锋有了自己新的爱人,张柏芝也有了新的宝宝与新的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众表达自己放不下的情绪,也许并不太可能。

  

  正如张柏芝所说,她现在就想享受人生,从她的社交状态来看,她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既然当事人都没有再说什么,那过去的事,也确实不必再提。

相关专题:张柏芝,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