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禁飞两个月后 上海航空四架波音737MAX首度升空

京港台:2019-5-6 10:09| 来源:多维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禁飞两个月后 上海航空四架波音737MAX首度升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四架波音737 MAX机型飞行路线(图源:@FATIII)

  

  四架波音737 MAX机型进行调机(图源:@FATIII)

  自埃塞俄比亚航空空难事故发生后,中国民航局对美国波音公司737 MAX机型启动了停飞禁令。日前,上海航空四架波音737 MAX再次升空引关注。

  综合媒体5月6日报道称,在中国上海虹桥机场封存的数架上海航空737 MAX开始陆续调机前往兰州和太原等地封存,以释放紧张的虹桥机场停机位。

  据悉,今天将共有四架首先调机,包括B-1259、B-1260、B-1263、B-208M。

  但这个不确定的“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也是近两个月来,中国国内航司的波音737 MAX首次再度升空。

  据悉,为了缓解737MAX停飞对上航运力造成的影响,上海航空将继续运营B-6096、B-6097两架A330,东航可能临时再划拨一架A333予上航,同时协调联航6架73V暂时执飞上航航班。

  

  埃航空难引发波音重大危机(图源:VCG)

  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EA302航班载有157人的飞机失事,无人生还,机上有8名中国乘客。

  这是继2018年10月29日印度(专题)尼西亚狮航空难事故之后,波音737 MAX飞机发生的第2起空难。

  针对波音737 MAX机型多次发生事故,中国民航局于3月11日发表声明,要求国内航空公司在11日下午18时前停飞波音737 Max型飞机。

  在此后的3天内,包括印尼、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与欧盟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机型飞机。

  由于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导致航班取消和其他因素,仅2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波音公司已经损失了1.5亿美元收入。

  如今,围绕着波音的负面新闻不断,其中包括包括100架737 MAX订单遭中企搁置,以及中国东航向波音提出停飞索赔诉讼等。

  据CNN此前报道,受到埃航空难影响,波音正面临着20亿美元赔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