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四川一美女宣传部长自杀 原因不明(图)

京港台:2019-5-7 22:36| 来源:多维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传四川一美女宣传部长自杀 原因不明(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5月24日,蓝海鹰(右)慰问邛崃市高埂中学校高三教师(图源:@邛崃市高埂中学校)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称,中共四川邛崃市委美女宣传部长蓝海鹰自杀,原因不明。

  中国《重庆晨报》5月7日报道,邛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海鹰在五一前突然去世。

  报道称,从4月30日开始,蓝海鹰曾任职过的成都邛崃、新津两地,小范围流传蓝海鹰去世的消息。

  另有消息称,蓝海鹰突然去世是自杀。

  对于蓝海鹰去世的具体原因,成都当地相关部门没有披露。

  《重庆晨报》报道,4月28日,蓝海鹰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当天她出席了邛崃市领导干部大会和邛崃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等两场活动。

  从邛崃电视台的视频新闻可以看到,蓝海鹰当天出席两场活动时均身着同一件白色碎花衬衣,精神饱满,神态自然;她在参会过程中仔细聆听发言并不时做笔记;蓝海鹰当日还在邛崃市委读书班结业式上“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重庆晨报》还报道,次日,在邛崃市集中组织收看四川省级文化旅游会议上,身为宣传部长的蓝海鹰没有出席。

  知情人士透露,蓝海鹰任职期间工作十分敬业。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43岁的蓝海鹰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系教育专业,形象气质俱佳。

  蓝海鹰是四川新津人,曾任新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去世前担任邛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