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0岁倪萍现身机场减肥成功气质爆棚 陈红这次输了

京港台:2019-5-9 23:39| 来源:新浪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60岁倪萍现身机场减肥成功气质爆棚 陈红这次输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倪萍的一组机场生图流出。

  

  现年60岁的倪萍,身穿蓝色格子衬衫加浅棕色长风衣,下装是宽松的牛仔裤,还围着一条深蓝色围巾,戴着一个时尚的大墨镜,梳了个清爽的低马尾,化着淡妆,仔细看口红还好像是浅浅的哑光芭比粉。

  

  60岁的倪萍精神状态非常好,一路上面带微笑,和粉丝合照的时候也是笑容满面。

  

  粉丝阿姨的小眼神,真是满满的爱慕啊。

  

  简单朴素的衣服倒是被倪萍穿出了优雅大方的感觉,不得不说,倪萍作为多年央视主持人留下来的气质还是杠杠的。除了衣服造型和气质,小8最关注的倒是,倪萍这次是真的瘦身成功了啊。

  

  要知道倪萍之前一度变胖形象全无,传言连刘晓庆都看不下去,跟她说可以考虑去整容了。

  

  不过那时是因为儿子生病了,为了照顾儿子,倪萍离开了央视舞台,离开了圈子之后倪萍就不怎么注重维护形象了,所以才会出现发胖的情况。

  

  去年开始,倪萍就下定决定减肥了,不过去年59岁倪萍的机场照是这样的,虽然比之前瘦了很多,但还是属于微胖的大妈标准身材,好在倪萍的气质胜过了一切。

  

  我们再来现在60岁的倪萍,是不是觉得反而更显得年轻了呢?

  

  看完倪萍从变胖到变瘦的照片对比,小8似乎对减肥又有了希望了。

  

  倪萍是瘦身成功,60岁华丽归来,不过反观年轻时美艳动人的陈红,却越来越发福,这是前不久50岁的陈红在机场被拍到和陈凯歌的照片,照片中的陈红穿着普通,甚至有点老土,身材也是普通的大妈身材。

  

  和陈凯歌站在一起看上去也没什么违和感,可是陈红才50岁啊,比陈凯歌要小20多岁,说实话,这个状态真的不算好。

  

  网友也表示,年轻的时候都说陈红是大美人,似乎在样貌上要略胜倪萍一筹,但是现在看来,不注重保养的陈红老得很快,仙女的光坏已经消失了。

  

  当然也不是说倪萍就不老了,毕竟倪萍也60岁了,而且倪萍也不算是驻颜有术的那类人,皱纹还是挺明显的,但是倪萍胜在状态好,气质也很好,给人的感觉永远是亲切的大姐姐,难怪很多人都很喜欢倪萍呢。

  

相关专题:陈红,倪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