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冬雨为戏"献身" 首次破尺度出镜 还能嫁出去吗?

京港台:2019-5-12 00:47| 来源:尤爱八卦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周冬雨为戏"献身" 首次破尺度出镜 还能嫁出去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一直被大家大家有所羡慕,其实这也是外界的现象。明星其实也非常的不容易,能有如今的现状,也都是过去出去“心血”换来的。就比如说演艺圈里,为了拍戏效果,出现了吻戏、床戏这些也都是常见的状况,所以说有许多人都为戏“献身”。

  

  张一山,对于他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吧。他可是从童星随着时间的变化才有了如今的成就,陪伴他成长的人都知道,张一山在演技上非常让大家认可,而他也是为了回报观众对他的喜爱。为了戏也能“献身”的主。还记得上端时间,张一山参演新《鹿鼎记》饰演韦小宝角色,为了塑造更好的人物形象,他却剃了光头。大家对于他这种做法赞赞不绝。

  

  就在最近,周冬雨为了新电影《少年的你》做出宣传。而没想到却让网友们起了热议,周冬雨为戏“献身”把头发给剪成了卡尺。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头发是极为看重的,没想到周冬雨却因拍戏把头发给剪短了,这种做法真是让大家佩服。

  

  周冬雨首次破尺度出镜,照片中周冬雨“卤蛋”头型呈现出来,不仔细看就跟一个小伙一样,从脸上肤色来看黝黑一点也不光泽亮丽。从她的眼神上能看出非常的无助,想在渴望一些什么。并且用手腕放在下巴下面。但总体来说看着还蛮帅气的。

  

  当周冬雨这张照片在网上流出后。许多网友表示:还能嫁出去吗?大家也都知道,其实周冬雨的长相一点也不丑,看着也十分可爱,很受男孩子喜欢。所以至于周冬雨能不能嫁出去那就不用大家操心了。喜欢周冬雨的人不计其数。

  

  作为周冬雨的好友马思纯,还为周冬雨的新戏做宣传,并且说道“这回可说出去年你为什么始终带帽子,因为你是个卤蛋。但无比美丽,少年的你,闪着光”。而中周冬雨也是在下方评论说道“戴帽子,是为了保暖,哈哈哈”

  

  周冬雨为戏“献身”,首次破尺度出镜,粉丝表示:还能嫁出去吗?不管怎么说,小编对于周冬雨这样的做法点赞,为职业“献身”。同时希望周冬雨的新戏能够备受大家观众,期待在戏中能看到周冬雨的表现。大家还有什么想对周冬雨说的吗?小编在评论区等待你们的留言。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