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瘦下来美得很!粉嫩条纹衫配牛仔裤(图)

京港台:2019-5-12 03:45| 来源:最炫前沿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赵薇瘦下来美得很!粉嫩条纹衫配牛仔裤(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赵薇,让大家记忆犹新的莫过于《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她那聪明伶俐、机智过人的形象让人津津乐道。如今,当年“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已经成长为一位多才多艺的跨界艺人,同时她身上兼具导演、主持人、歌手、企业老板等多重身份。她在事业腾飞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如今赵薇瘦下来美得很!穿粉嫩条纹衫搭配牛仔裤时尚又减龄,一点不像已经43岁了哦!

  

  近日,43岁赵薇现身某机场,减龄休闲穿搭自带明星范儿,十分引人注目。大家都知道,有一段时间赵薇身体发胖,后面她坚持实施“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秘笈,终于瘦身成功。这次出现在机场街拍镜头中的她,更是少女感十足,美得十分耀眼,减龄穿搭与23岁大学生毫无二致。

  只见当日赵薇上面穿一件粉嫩条纹长袖t恤,宽松的版型包容性极强,减龄效果堪称满分。经典条纹元素是永远不会过失的百搭元素,而粉白条纹不仅减龄效果好,而且还很衬肤白,更突显赵薇的貌美肤白。下面搭配一条简约复古的牛仔长裤,休闲而甜美,明艳而动人。赵薇看上去非常年轻,一定不像43岁的宝妈。

  

  条纹衫是十分减龄的百搭单品,从来不易过时,再加上粉白相间的颜色,时尚又减龄。脚上搭配一双黑色运动休闲鞋,显得极具青春活力。脸戴黑色墨镜,头上戴一顶白色因星星图案的棒球帽,配长发披肩造型,更显得青春靓丽而恬静柔美。不得不说赵薇的颜值一直在线,虽素颜出镜,但天生丽质的高颜值美得实在太出众了。

  

  赵薇一身简约干练的搭配,充满新潮时髦感,十分吸睛好看。我们不得不为她那纯熟高超的搭配技巧而拍手赞誉。可以看出赵薇当天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不时为粉丝签名合影留念。即使走机场也明星范儿十足,嘟嘴微笑显得十分可爱。赵薇瘦下来真的很美,不仅穿搭有方,彰显简约而时尚的个性,而且活力满满,充满着青春少女,一点没有43岁中年女子的感觉。

  

  赵薇不仅拥有高颜值,而且身材比例非常完美。撞色拼接的圆领t恤,下面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修身显瘦,更显身材高挑和完美气质。T恤胸前的动物印花图案精致而减龄,而做旧的破洞牛仔裤彰显率性不羁的独特个性。面带白色口罩,露出忽闪的大眼睛,披肩长发配一顶经典格纹棒球帽,显得十分的休闲时尚而减龄效果满分。

  

  这身经典圆领短袖牛仔上衣,搭配条纹压褶拼接九分裤休闲裤,十分的吸睛好看。宽松版型的牛仔上衣完美修饰身形,条纹元素有拉长身材比例的视觉效果,修饰以压褶拼接的设计元素,更彰显设计的立体感,凸显高挑纤细的好身材。整体给人一种青春少女的既视感,美得让人惊叹。

  

  而赵薇的这一身黑色搭配也是十分的减龄时尚。黑色印花圆领t恤,下面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上搭配简单的白色休闲运动鞋,头戴白色棒球帽,与鞋子的颜色相呼应,呈现满满的时尚休闲的青春动感。印花元素精致减龄,修身显瘦的裤型更显得腿部笔直修长的曲线美。不得不说赵薇不仅颜值配一脸,而且身材也是纤细有线条感,43岁的她实在是太会保养啦!

  

  与走机场休闲风格不同是,现身某活动现场的赵薇充满国际时尚感。她里面穿一件简约的卡其色丝质衬衫,外面搭配一件卡其色金属圆环装饰镶边设计的翻领长款风衣,充满气场和高级感。搭配同色系直筒长裤,裤腿处的金属圆环镶边设计与风衣的整体设计风格相互映衬,搭配得恰到好处。脚上穿一双白色鱼嘴高跟鞋,头发简单的扎在后面成马尾状,手拿一个卡其色信封状的皮革手拿包,极具光滑质感,整体造型浪漫大气而兼具率性干练,充满都市达人的高级商务感。赵薇的这一身时尚的搭配大气又高级,成为关注的焦点。

相关专题:赵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