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名气有人脉 关颖珊加入白登团队 负责代言事务

京港台:2019-5-14 05:1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有名气有人脉 关颖珊加入白登团队 负责代言事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颖珊最近加入前副总统白登竞选总统的团队。(路透)

  已从花式滑冰退役多年的华裔(专题)名将关颖珊(Michelle Kwan),最近加入民主党籍前副总统白登竞选总统的团队,负责代言事务。这个职位需要集结各领域的意见领袖和名人,为竞选团队在会见媒体、造势大会或其他活动上发声,必须在民选官员、政策钻研者和名人之间拥有丰富人脉才能胜任。

  民主党策略顾问艾洛德说:“关颖珊能为白登团队带进原先可能没有的许多人脉关系。她熟识许多名人,也与国务院官员认识很久。”艾洛德表示,如果我们需要送个有明星魅力的代言人到某处为竞选团队站台,“派颖珊去就可以,这样的价值真是太棒了。”因为关本身就是个受欢迎的名人。

  关颖珊在白登做参议员时期就在背后协助,会加入白登竞选总统团队的核心内圈,除了与他的渊源,也因为曾是欧巴马白宫与喜莱莉.克林顿竞选时的团队成员。

  2006年退役后,关颖珊成为政治策略师。退休那年被任命为公共外交大使,协助政府推动对外关系;2010年被当时的欧巴马总统指派负责总统的健身、运动与营养咨询会议。她说,从事政府工作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可以振兴体育外交,以她是花滑运动员出身一语双关:“利用运动来破冰。”

  关颖珊回忆运动员生涯,强调了克服资源短缺、坚持努力的素质。“我一开始没钱拥有最美的服装和量脚订制的冰鞋。某天父亲却给了我一双说是订制的冰鞋。”关颖珊纳闷,“把冰鞋翻过来看到鞋底有个滑冰者的名字被划掉,我爸爸写了‘Michelle’(关颖珊英文名)盖过去。”

  在她初次一路滑进全美锦标赛之时,并没有教练。家境负担不起新冰鞋、比赛服和教练时,有时被迫要放弃竞赛。

  但是关颖珊借着一股拼劲,努力不懈。面对挑战,她总是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到达目标,克服困难。”

  关颖珊曾经拿下五次世锦赛冠军,也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银牌和2002年盐湖城冬奥铜牌得主。

相关专题:关颖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