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开劳斯莱斯的超级白富美?宁泽涛的新女友是她?

京港台:2019-5-18 20:03| 来源:新氧美容APP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开劳斯莱斯的超级白富美?宁泽涛的新女友是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不知道又有多少小姐妹失恋,一大早,大家的前前前前任老公宁泽涛就被发现官宣了恋情...

  

  他在ins上发了一张自己和一个女生的影子合照,从影子就能看出来两个人很亲密地依偎在一起。

  

  而且宁泽涛给这张合照写的配文是四个表情符号:❤️,恰好他最新一条微博的文案也是配了一模一样的内容。

  

  这“怀春男孩”喜欢一个人的小心思真是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虽然宁泽涛没有明说,但从日常嗑cp活动中练就了一身挖糖功夫的网友一下子就猜出了谜底,把这些表情换成谐音的话,就是“涛超爱yu”或者“涛也爱yu”。

  

  这个表白表得也太直接了,开始脸红!

  

  本来嘞,宁泽涛作为一个运动员日常营业不算多,大家对他的意难平差不多快被摁下去了,结果这次公开恋情又不公开对方是谁的操作又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这位同学,景甜的前男友是张继科!你已经被吃瓜学校开除了!)

  吃瓜界的福尔摩斯们都纷纷上线,一边忍着失恋的伤痛,一边试图通过各种蛛丝马迹分析出宁泽涛到底是在和sei谈恋爱。

  刚开始大家是用肉眼鉴图分析大法。

  合照的影子中,女生看似穿了一身运动装,而且看体型似乎比宁泽涛胖一丢丢(也可能是宁泽涛的直男拍照技术实在太差了!),猜测女生的身份很有可能是同为运动员出身。

  

  因此福尔摩斯们就把目光转向了同为游泳队出身的嫌疑人一号:傅园慧。

  

  但是傅园慧之前在节目和采访里三番五次说过自己和宁泽涛没有恋爱的可能,而且确实傅园慧和“yu”这个词扯不上什么关系,所以大家很快就转移了目标...

  

  眼看着肉眼鉴图走进了死胡同,大家立刻随机应变、转换思路改为了从名字谐音入手来捞人,之后嫌疑人二号就出现了。(你们自己配一下悬疑推理向的BGM...)

  篮球运动员杨笑愉的名字里有“yu”不说,ins的昵称刚好也是fish开头...

  

  更巧合的是,她是宁泽涛的头号粉丝,经常在超话里打call...

  

  连蛋糕甜品都会买宁泽涛款的那种。

  

  甚至还有人扒出了她和宁泽涛的亲密合照,上面被p上了一堆小宝宝,俨然一副一家三口的样子...

  

  如果宁泽涛的女朋友真的是她就非常励志了!因为她两个月前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说:“这辈子的愿望,能见一次涛哥”,自己打鸡血:“坚持喜欢,好运会到来。”

  

  只可惜小姐姐本人醒来看到微博之后马上就辟谣了,说自己只是宁泽涛粉丝,合照也是p出来的。

  

  澄清完没多久,她无奈地给一个“希望你俩是真的”的微博点了一个赞,小姐姐自己也很希望这个误会是真的!

  

  我们追星女孩,就是这么卑微。(掩面哭)

  继续破案吧还是~二号嫌疑人辟谣之后,就该三号嫌疑人上线了。

  这时大家依旧没放弃运动员这个身份,在宁泽涛的好友列表里,大家意外发现还躺着一个“yu”——高尔夫女神林希妤。

  

  因为着急破案的人太多,甚至还把林希妤这个名字送上了热搜。

  

  去年5月初,宁泽涛在微博发过一个自己打高尔夫的视频...

  

  刚好林希妤在以前的采访中也说过自己喜欢宁泽涛这类型的男生。

  

  初步判断,这个糖可嗑!

  可惜的是糖的包装还没来得及拆,一脸懵逼的三号嫌疑人林希妤就火速发微博澄清了。她说自己和宁泽涛没有见过面,自己也在吃瓜中。

  

  与此同时,战狼部队的破案前线扒出了林希妤真正的男朋友,隔着墨镜也能认出根本不是宁泽涛。

  

  行叭,那就再接再厉转战下一场。

  

  到了这里,福尔摩斯们就稍微有点动摇了,重新梳理了一下案件之后,决定把“运动员”的标签刨开再看。果不其然,我们惊喜地等来了四号嫌疑人。

  四号嫌疑人也是最让人惊喜的嫌疑人,模特陈瑜,法籍华人(专题),17年的时候走过维密

  

  长得很漂亮,感觉和宁泽涛配一脸。

  

  小细节也对得上,名字里有“yu”的谐音,粉丝也称呼她为。

  

  陈瑜和宁泽涛去年出席过同一场活动,陈瑜是模特,宁泽涛是嘉宾,因此俩人在ins上互关了...

  

  陈瑜最近的造型和宁泽涛合照里的影子也非常神似,高领对上了,袖子对上了,神奇的是发型轮廓都几乎一模一样。

  

  破案小分队之火眼金睛组的成员还在陈瑜发的微博故事里发现了一只男生的手。

  

  和宁泽涛的衣服和手还挺像的。

  

  最最最最实锤的是,他们俩最近刚好都在巴黎...

  

  

  感觉已经接近真相了!大家冲鸭!!!

  等...等一下,让人没想到的是,打脸来的比破案快多了。

  没高兴多久,宁泽涛就被拍到和女朋友同框的画面辽,他陪女朋友购物完就一同回了家,看样子很像是已经同居了。

  

  被拍到的女生身材娇小,和178cm的陈瑜对不上号,而且据说女友的车是劳斯莱斯,还专门配有司机,可能是个妥妥的白富美。

  

  就算是这样,我们福尔摩斯团队也不会轻易就放弃的!(莫名热血了起来!)

  不是陈瑜的话,那就一定还有下一个嫌疑人,这时大家已经顾不上用断案逻辑了,逮到谁是谁。

  宁泽涛曾经和一个戴着鸭舌帽的女生合照过,女生看起来小小一只,体型和新闻里出现的很接近...

  

  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合照下面,有人评论说宁泽涛很帅,女生就一副女主人的样子说了句:谢谢。就是她了!

  

  顺着社交网站扒过去,发现她之前就和宁泽涛同框过很多次...

  

  

  但...下午1点过,这个女生也发表了否认言论。

  

  行叭!再次宣布,五号嫌疑人无罪释放。

  截至目前,猜得大家都累了,可宁泽涛的女朋友的身份还是没有被扒出来,比景甜金主还神秘。不过破案也要劳逸结合,先下课,大家明天再接在励!

相关专题:土豪,女友,宁泽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