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贸易港口,中国进出口贸易额快速下降(图)

京港台:2019-5-21 12:09| 来源:侨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贸易港口,中国进出口贸易额快速下降(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洛杉矶(专题)是中国最主要的美国贸易港口,贸易总额逾4000亿美元,在最新一轮中美贸易战中,将大幅度影响经洛杉矶进口美国的中国商品。

  

  在2018年,中国对美出口总额达到5390亿元,美国去年向中国的250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中国也向美国的11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回击,美国去年对中国出口总额则是1200亿美元。

  在2019年5月10日起,美国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从之前的10%增加至25%,由此受到影响的包括中国商品原材料、矿物、电子产品、食物,到手提包、服饰、家具等,共5745项。中国指出将会在6月1日起,向原产于美国的600亿美元的部分商品提高关税,其中2493项商品,增加25%的关税。

  这次大幅增加关税所涉及的产品,就有不少经洛杉矶进口的商品。根据世界城市(WorldCity)分析的美国人口普查局(United States Census Bureau)数据,从中国进口第一位的商品是计算机,第二位是电话和相关设备,第三位是计算机显示器,第四位是儿童自行车、游戏,第五位是家具、零件。第六位是座位,第八位是打印机,第九位是旅游商品-手提包、钱包,和第十位的纺织品制鞋。这些商品及其零件也在这次加税之列。

  在2018年,从洛杉矶出口到中国的美国商品,排行第一位则是计算机芯片、第二位是机械/半导体制造零件、第三位是机动车辆部件、第四位是棉花、第五位是纸张和纸张废料。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