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局势愈演愈烈,华为四面楚歌加拿大发声 网友狂喷

京港台:2019-5-21 20:30|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90 )  | 我来说几句


局势愈演愈烈,华为四面楚歌加拿大发声 网友狂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局势愈演愈烈,华为(专题)现深陷困境,四面楚歌!

  刚刚,路透社曝光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已按特朗普要求,停止与华为相关的业务和服务,涉及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方面,包括旗下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安卓Android。

  也就是说,从此以后,华为海外用户将失去对谷歌安卓系统的更新访问权限。最直接的,Google Play商店、Gmail、地图、YouTube等应用和服务,将再也无法继续使用了!

  

  所有权限,一应取消

  谷歌公司在周一(5月20日)对外界表示,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切断与华为之间的业务往来。

  而在此前一天,路透社已经提前从内部人士处得知,除非是开源软件,华为集团今后将无法获得谷歌公司的任何硬件、软件以及技术支持服务。不过,但能够进入谷歌Play Store的华为手机的现有用户依然可以下载谷歌提供的应用软件更新。

  Alphabet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遵守(美国政府)下达的指令,并且审视指令的后果。"

  

  华为加拿大(专题)不受影响

  将继续提供安全更新

  根据加拿大智能手机市场的数据统计,加拿大目前约有86万华为手机用户,一旦终止服务,将对加拿大的华为用户造成不小影响。

  不过华为加拿大表示,尽管谷歌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禁令后不久便联系了华为在深圳的总部,但华为将不受影响,会"继续提供安全更新。"

  

  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华为加拿大发言人Ella Wong女士,随后获得华为加拿大对本次事件邮件声明: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将会继续发展有利于用户和产业的安卓生态系统。

  华为和荣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和持续的安全升级以及售后服务不受影响,请用户放心使用和购买。

  未来华为仍将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软件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早有一手!

  华为有自发研究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一直致力于开发操作系统,并为美国禁止该公司的可能性做准备:

  “华为为全球Android的发展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Android的主要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与他们的开源平台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一个让用户和行业受益的生态系统”。

  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4月份证实了这一点:“华为从2012年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意在成为谷歌Android系统的替代品。如果我们不能再使用原系统,那我们将做好准备,开启计划B.”

  

  截止发稿为止,小编身边的朋友反馈,目前华为还可以继续登录。

  

  全球华为粉丝不干了

  推特上疯狂吐槽美国

  在这一重磅消息炸出后,华为的全球粉丝们纷纷不干了,跑去推特声援支持华为,并表示,相信华为会绝地重生(电视剧),研发出新系统:

  "让我们期待华为和三星(或许还有小米)将联手开发一个新的操作系统(或改进Tizen操作系统),而谷歌、高通(Qualcomm)、英特尔(Intel)和苹果(Apple)等美国公司肯定会损失更多。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再购买任何美国制造的产品!"

  

  "如果华为开发全新的系统,我将会使用,我将开始找寻可以替代Google服务的其它供应商。"

  

  "真荒谬!P30 Pro比我用过的任何一部iphone都好用!现在完全是特朗普的反应过度了!我支持华为,希望能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我打赌在这次禁令之后,中国人会想出一个更好的操作系统。"

  

  "去做美国政府的宠物狗吧。希望有一天我们会有一个新的,比Android更好的操作系统。"

  

  "在我看来,特朗普的这一步只表明了他害怕被中国公司打败。我认为,这个政治问题正被强加给私营企业,从而影响到全球的最终用户。我用华为一直都挺好的,很遗憾看到这个决定。"

  

  "美国禁止华为不过是害怕中国的崛起罢了。美国这样做只会让他们逐渐失去中国的市场。"

  

  “我觉得对于华为来说,自己建一个App Store并不难。他们的开发员会做到的。”

  

  "多年来,我一直在使用三星(Samsung)、宏达电(HTC)、华硕(Asus)和索尼(Sony)的手机,这些都没有华为做得好,如果我必须在合同到期后再买一部手机,我肯定会买一部华为。"

  

  其实我相信BAT(中国最大的三家互联网公司,服务于中国的13亿用户)构建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并不难。

  

  "如果有人购买华为手机,这意味着消费者也信任Android。如果你停止任何品牌的服务,这意味着未来大多数用户将会非常害怕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这可能发生在任何品牌)"

  

  "安息吧,Android"

  

相关专题:加拿大,华为,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