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立波斥唐爽丧心病狂,怼网友:你这种垃圾死不绝

京港台:2019-5-24 13:54| 来源:芒果捞娱乐学妹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周立波斥唐爽丧心病狂,怼网友:你这种垃圾死不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4日凌晨,唐爽喊话周立波打官司,要求他像男人一样回国接受审判。面对唐爽再一次强势炮轰,5月24号上午7点多,周立波发文反击唐爽,怒斥唐爽是白眼狼,指责唐爽所学知识全用在造谣、诽谤以及污蔑上了,抗议唐爽带节奏。周立波讽刺唐爽打管辖权官司输了,管辖权上诉也输了。

  

  

  周立波随后表示他和唐爽的诉讼官司即将开始,再次抨击说:白眼狼一次次主动跳出来,玩伎俩,带节奏,博取同情,妄想通过舆论去干扰司法。白眼狼,你想错了,你已经被法院三次驳回,已经充分说明,法律就是法律,法律不是儿戏。

  

  

  

  周立波表示写得还不够狠,明天继续补上。有网友质疑说:感觉你刚磕完药写的!周立波爆粗口说:你刚嗑完堕胎药对吧?你这种垃圾怎么死不绝的呢?

  

  

  有吃瓜群众质疑周立波所发文件有问题,吐槽说:你发的文件印章为什么永远都在字的下面?给解释解释!周立波驳斥:你想说我是伪造的对吧?你傻啊?

  

  

  有粉丝表态支持:波波,我就不明白了,为啥你身边的人好多都要害你?是不是你太优秀了?周立波回复:是我太善良了!但任何一个害过我的人都没有我混得好,这点是肯定的。

  

  

  上面是周立波发布的长文,详细解释了他和唐爽的官司来龙去脉,他最后再次怒斥唐爽说:你那点小伎俩我虽然恶心至极,却仍然要捏着鼻子给你来个昭然若揭!因为我要配合你,让天下人都更清楚知道,你到底是个怎样的白眼狼!

相关专题:周立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