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格斗狂人徐晓冬被列老赖名单 禁坐飞机及限制消费

京港台:2019-5-26 23:23|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格斗狂人徐晓冬被列老赖名单 禁坐飞机及限制消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徐晓冬因拒绝道歉,被列入老赖名单。(互联网)

  曾经用47秒打断咏春点穴大师吕刚鼻梁的「格斗狂人」徐晓冬,又再次上报,不过这次与格斗无关,而是他被列入老赖名单。他表示,早前一宗官司,法院要求他向节目中被其辱骂的「陈式太极拳」第19代传人陈小旺道歉,他断言拒绝后,就被列入老赖名单,限制购买飞机票,消费亦被严格限制。

  现年39岁的徐晓冬向内媒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他表示,前年5月,他在一个节目中称呼陈小旺是「骗子」、「狗」,之后他在另一节目上声称陈小旺涉嫌在比赛中造价,收受5万元人民币(专题)(下同,约5.68万港元)后被推倒,最后陈小旺将徐晓冬告上法院。

  由于徐晓冬未能向法院提交证据,证明其言论属实,去年10月,北京市西城区法院裁定他侵犯陈小旺名誉权,要求他向陈赔偿40万元(约45万港元)及「连续7天在社交网站上向陈小旺道歉」,当时徐晓冬不服上诉,但被北京市第二中院驳回。徐晓冬说,他闻判后称自己不乐意,选择不向陈小旺道歉,之后就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社会信用评分仅剩D级。

  被列为「D级公民」后,徐晓冬的行为有相当多限制,首先他无法坐飞机、禁止在星级以上饭店、酒店、夜总会或高尔夫球场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装修房屋,甚至不得旅游、度假,子女也不能就读高收费的私立学校。

  此外,徐晓冬称今年以来他的生活变得「很糟糕」,无法坐飞机,早前他到新疆比赛就要坐36小时绿皮火车前往,而他拳馆的生意亦被人抢走,微博、抖音账户被注销,节目亦被停播。他曾用其他名字注册,却无法办到实名认证。他现在只能尽量的不露脸、不曝露姓名。在新疆比赛后,他再坐火车回到北京,希望道歉赔款后,争取早日离开老赖名单。

  封面新闻

相关专题:徐晓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