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最美千金恋爱变化大,与窦骁拍拖被赞幸福肥

京港台:2019-5-28 22:35| 来源:全球风云排行榜 | 我来说几句


赌王最美千金恋爱变化大,与窦骁拍拖被赞幸福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28岁的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早前被爆与知名男艺人窦骁相恋。消息传出后两人也是火速官宣,一点也不含糊,不少网友大赞两人爱得光明磊落,也有网友猜测因为赌王何鸿燊年事已高,各房适婚子女纷纷是降低择偶标准,争取尽快成婚冲喜。

  

  两人官宣恋情后,何超莲身边的闺蜜则是透露何千金变得愈发的幸福美丽,偶然就算是参加派对,也会通过电话向男友窦骁报道,爱得甜蜜(电视剧)缠绵。更有闺蜜坦言,超莲自从对上一次与艺人吴克群分手后,许久都没有在其脸上看到那甜蜜幸福的样子,大赞超莲这次是找对人了。

  

  而近日超莲则是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近照,假装生气地写到“气死我了!我才没有幸福肥!那是水肿!是水肿!水肿!”言语之间透露着似乎是被好闺蜜赞拍拖后长得越发圆润。

  

  除了近照外,超莲更是晒出与好闺蜜聚餐的照片,笑说“我不管,我就是要继续吃!”从超莲分享的照片来看,她目前正与好几个闺蜜在台北度假。一行人不仅逛夜市吃大排档,也有去到高级的日式料理餐厅吃日本(专题)料理,以及到知名的网红甜品店吃蛋糕。

  

  

  期间超莲更在街头被好闺蜜拍下大笑的一刻,只见镜头后的超莲如普通邻家小妹一般,开怀大笑的样子十分可爱,平易近人之余并没有太高高在上的感觉。

  

  据超莲透露,这次能够在工作之余与好闺蜜度假,是因为恰好工作提早结束了,所以才有空闲的时间到处逛逛,更直言“提早收工就是这么幸福!”,有粉丝则认为超莲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就算多吃长胖也无所畏惧。

  

相关专题:恋爱,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