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六四领袖封从德在香港机场被带走下落不明

京港台:2019-6-3 00:08| 来源:rfi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六四领袖封从德在香港机场被带走下落不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DR维基百科

  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在香港(专题)机场被带走下落不明。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封从德到香港准备参加六四烛光晚会,但入境受阻。

  据中央社和联合新闻网港媒消息说,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今天中午飞抵香港机场,在排队通关时,被入境处人员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封从德原计划6月4日晚间参加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的六四纪念晚会。

  香港当年是抢救六四逃亡学生的主要渠道。30年来,香港每年六四都会在维园举行六四烛光晚会,是中国境外纪念六四最持久的四方。但在香港回归中国20多年后的今天,许多六四事件的当事人因无法入境香港而转到台湾(专题)或东京举行纪念活动。香港团体为纪念六四开办的展览也遭到神秘破坏。原定50年期的“一国两制”在香港正在发生变化。

  封从德在89年六四事件中,是被中共官方通缉的21名学生领袖之一,后来流亡海外,从法国转到美国。30年来,封从德曾出版多本六四相关书籍,建立“六四档桉”网站,通过网络传播六四屠杀的真相。

相关专题:香港,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