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8岁王石为小娇妻整容 却变得像东厂公公?(图)

京港台:2019-6-4 02:51| 来源:电影特搜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68岁王石为小娇妻整容 却变得像东厂公公?(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这么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

  

  里面说话的主人公呢,如果大家有买房需求可能会知道,著名的万科地产创始人王石。

  

  1951年出生的王石,今年已经68岁了,但看视频截图中的王石,比以前年轻了不少,皮肤光滑、皱纹减少,说话的时候整个人也都“媚态”了一些。

  

  这段视频是四月份王石参加活动时的说话,时隔一个多月又被翻出来,是因为大家觉得王石的脸,好像做了什么?

  

  毕竟,以前的王石是长这样的。

  

  也有的网友更加毒舌,直指王石的变化“辣眼睛”。

  

  所以,王石或许是为了让自己和小30岁的老婆田朴珺差距不要太大,才选择了微整?

  

  而田朴珺在去年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是颜控,爱上王石是因为他的颜!

  

  田朴珺曾经也是娱乐圈中的一员,2003年她试镜了香港(专题)导演王晶的《神勇铁金刚》.

  

  后来也七七八八演过其他的一些剧。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在《后宫·甄嬛传》中,客串了“敦亲王福晋”。

  

  现在的田朴珺给外界的形象就是个成功女性,平时写写书,谈谈成功,参加参加活动。

  

  去年她还举办了新书《那些钱解决不了的事》发布会。

  

  王石和她的相遇,有人说是在2008年左右的长江商学院。

  

  后来两人被拍到纽约(专题)街头牵手,同坐飞机。

  

  

  田朴珺又在微博上晒出王石为其做的笨笨牌红烧肉,恋情坐实!

  

  2012年,61岁的王石选择和发妻王江穗离婚。

  

  王石离婚之后,网络上就开始各种传王石抛弃发妻恋上80后女演员田朴珺,但王石否认说自己并没有背叛家庭。

  

  后来王石前妻也发表声明祝王田二人幸福,这件事也就翻页了。

  

  在认识王石之前,田朴珺被中戏劝退,游学美国,远赴香港做演员,后又弃演从商都没有什么起色。

  

  但是认识了王石之后,演讲、出书、做专栏、当制片,短短几年田朴珺也是混得风生水起。

  

  很多人觉得他们俩走不长,不到一年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起因大概和田朴珺写了一篇“我的男闺蜜陈可辛”有关。

  

  陈可辛大家知道的,香港导演,女演员吴君如的丈夫。

  

  在田朴珺写的文章中,陈可辛的画风不像是男闺蜜,反而似乎关系更亲密。

  

  这篇文章,给她招来了全网黑。

  

  接着陈可辛冷面回应打了田朴珺的脸,表示自己和田朴珺压根不熟。

  

  吴君如的霸气回应,更是让网友各种看好戏。

  

  不过“男闺蜜”的事情没有影响王石,他在朋友圈里晒出与女友田朴珺喝茶照片,并配文:“早安,剑桥。”

  

  2015年4月1日,田朴珺在微博发布《因为你,更爱自己》,透露王石曾向其求婚遭到她的拒绝。

  

  田朴珺拒绝王石的原因是自己没时间结婚,事业处于上升期,需要更多的独立自由。并在文末输出了她的爱情观:经济独立,自由平等。

  

  不过,去年王石在纽约参加某颁奖典礼时,公开致谢:“Thank my wife Meme.(谢谢我的老婆田朴珺)”。

  

  

  今年年初“回归未来·感恩时代2018-2019跨年之夜”的后台,田朴珺亲自帮王石调整妆容、蹲下帮他整理裤脚,一碗狗粮献给大家。

  

  

  

  曾经说着“一纸婚约不能代表爱情”的田朴珺还是嫁给了王石。地产大亨王石的这段爱情故事,你们觉得咋样呢?

  

相关专题:王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