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蓬佩奥:对中国希望破灭 必须公开六四真相

京港台:2019-6-4 04:37| 来源:VOA | 评论( 123 )  | 我来说几句


蓬佩奥:对中国希望破灭 必须公开六四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3日,美国国务院蓬佩奥在中国出兵镇压以天安门广场为中心的民主示威运动30周年之际发表声明,对中国人民“英雄般的抗议运动   ”表达敬意,并谴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暴力镇压和平示威。蓬佩奥还说,美国对中国未能因为融入国际体系而走向更加开放和宽容而失望,并抨击中国的“一党制”政权继续压制人权。下面是这篇声明的全文翻译:

  在6月4日这一天,我们纪念中国人民英雄般的抗议运动,这场运动止于1989年6月4日,当时,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向天安门广场派出坦克,以暴力镇压了呼吁民主、人权、结束猖獗腐败的和平示威。聚集在北京和中国其它城市的成千上万的抗议者为追求国家的美好未来而蒙受了惨痛损失。死亡人数仍然未知。我们向那些仍在为失去亲人而悲伤的家庭表示深切的哀悼,这包括勇敢的天安门母亲们。她们冒着巨大的个人风险,永不停息地追究责任。三十年前的事件仍然触动着我们和全世界热爱(电视剧)自由的人民的良知。

  在镇压之后的几十年里,美国曾希望中国融入国际体系将引来一个更加开放和宽容的社会,但那些希望破灭了。中国的一党制政权不容忍任何异议,只要有其利益需要,不论何时都会践踏人权。  今天,中国公民受到新一波的侵权,特别是在新疆,共产党领导层有计划地试图扼杀维吾尔文化,摧毁伊斯兰教信仰(电视剧),包括拘留100多万穆斯林少数民族人士。   即使共产党建立了强大的监控国家,普通中国公民仍在继续寻求行使他们的人权,组织独立工会,通过法律制度追求正义,或者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但许多人因此遭到惩罚,监禁甚至酷刑。

  三十年前,中国人民的英雄们在天安门广场勇敢地站了起来,要求他们的权利,我们向他们致敬。他们的勇气堪称楷模,从柏林墙的倒塌以及随后几个月东欧共产主义的终结开始,一直激励着后人在世界各地争取自由和民主。

  我们敦促中国政府全面和公开交代遇难或失踪者的情况,以告慰这一黑暗历史篇章的众多受害者。这一步骤将开始表明共产党愿意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我们呼吁中国释放所有因争取行使这些权利和自由而被监禁的人,停止使用任意拘押手段,并扭转将恐怖主义与宗教和政治表达混为一谈的适得其反的政策。中国自己的宪法规定,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历史表明,当政府顺应民意,尊重法治,维护人权和基本自由时,国家就会更加强大。

相关专题: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