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刚说王妃"令人厌恶"?特朗普抵英就与哈里王子同席

京港台:2019-6-4 05:44|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刚说王妃"令人厌恶"?特朗普抵英就与哈里王子同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先被英国媒体报道“说梅根‘令人厌恶’”,而后竞选团队又出来辟谣,这趟访英之旅前,特朗普与英国王室的话题可谓接连不断。

  然而,没想到的是,抵达英国后的午餐,特朗普就与梅根的丈夫哈里王子见面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日中午,特朗普在白金汉宫内与王室成员共进午餐。CNN特别点出,王室成员中包括哈里王子。

  

  (CNN报道截图)

  “他们之间可能会有一段‘有趣’的对话,”英国《太阳报》时政编辑汤姆·牛顿·邓恩(Tom·Newton·Dunn)告诉CNN。

  不过,CNN在报道里提到,特朗普和哈里王子的“渊源”,可不止梅根王妃一件事儿。

  报道称,1997年,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刚去世不久,特朗普就曾对其进行过粗俗评论。

  “哈里可能借此机会进行报复,并与总统(特朗普)较量一番。”邓恩告诉CNN。

  不过,邓恩也补充说,“我怀疑他不会”,因为王室成员已习惯自己消化情绪。

  此前报道:

  访英前夕,特朗普说英国王妃“令人厌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6月3日,特朗普将开启对英“国事访问”,而在此前夕,特朗普5月31日在白宫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却对东道主——英国的王室重要成员梅根王妃使用了“令人厌恶”(nasty)一词。

  据英国《太阳报》6月1日报道,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梅根在其竞选期间对他的批评时,特朗普坚持他是第一次听到这些。他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应该说些什么?我之前并不知道她这么令人厌恶。”

  

  《太阳报》报道截图

  该报提到,梅根曾在2016年威胁称,如果特朗普入主白宫,她将搬到加拿大(专题)。对此,特朗普受访时不以为然,其实很多人都搬到了(美国)。

  《太阳报》认为,特朗普并没有以惯用的方式回击梅根,而是愿意修补关系。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他预测梅根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英国王妃。在谈到梅根加入英国皇室家庭时,特朗普称,“这很好,我相信她会做得很出色。”

  对于在这次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中是否会与梅根见面,特朗普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个,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针对特朗普的这番言论,英国王室并未作出回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在对此事件进行报道时,曾在标题上点出“令人厌恶”一词。

  

  CNN报道截图

  对此,特朗普竞选团队管理的一个侧重“打击假新闻”的推特账户1日却发布声明说,“CNN的假新闻再次上演,错误地说特朗普总统称梅根‘令人厌恶’……”

  对于这番解释,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有网友表示,“他确实说了她令人厌恶。”↓

  

  另一位网友称,“emmm,他用‘我不知道她令人厌恶’来表示她令人厌恶的意思。”↓

  

  与此同时,也不乏一些替特朗普说话的网友,他们做出了自己的解释。

  一位网友说,“他没有说她是一个讨厌的人。他说的是,他并不知道在竞选期间,梅根很厌恶他。”↓

  

  环球网记者2日查询《每日邮报》、《今日美国》等多家媒体发现,他们均在报道中使用了“nasty”(令人厌恶)一词。↓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今日美国》报道截图

  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王妃,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