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女人最伟大的资本不是漂亮 这个才是

京港台:2019-6-4 06:05| 来源: 腾讯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女人最伟大的资本不是漂亮 这个才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女人可以貌不出众,可以平淡无奇,可以资质愚钝,但是不可以没有教养。

  

  什么是教养呢?

  有教养的女人,处世落落大方,不亢不卑,不张扬,不显摆,似一株幽兰,芬芳四溢而不自知;有教养的女人善解人意,通达世情,不天真,不偏激,在任何突发变故面前都能处变不惊。

  有教养的女人,面对男人的追求,不盲目的惊慌,不虚荣的窃喜,懂得端庄之中辨真情,懂得怎样用婉转的措辞拒绝倾慕。当男人决定离开的时候,即使无助的泪往心里流,也不挽留,不痴缠,懂得缘尽而散。

  有教养的女人,面对名利金钱的诱惑,会三思而行,反复斟酌,不会轻易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处境。有教养的女人,在平静的岁月,是柔风细雨,于淡然中抒旖旎柔情。

  有教养的女人,在遭遇人生挫折的时候,是高山大川,在险峰处揽无限风光。教养,是日常生活细节中给人的一种印象,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

  一个人的教养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也不是单纯的礼貌,是一种习惯的积累,一种涵养的综合。如果教养是花,而智慧则是不可或缺的养分,智慧之于女人是博爱与宽容,是充满自信的风采,是情感的丰盈与独立,更是不计较得失的平衡心态。

  教养是一种潜在的品质

  有教养的女人,不一定家世良好,但大都爱好读书和学习,懂得只有知识的充实和强大,才能忠实自己,受益一生。

  有教养的女人,不一定坚强独立,但大都崇尚本真的自我,懂得只有心灵的纯净和善良,才能感受生命的真实。

  有教养的女人,即使看透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依然对生活充满激情。明了万紫千红也好,繁华落尽也罢,都不过是人生的过眼烟云。一味的计较得失,只是自寻烦恼,自苦苦人。

  做一个有教养的女人!在古代形容一个男人有教养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夸一个女人有教养是“知书达理,温柔贤惠”。

  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美丽,甚至也没多少气质,但是不能没有教养,教养是一种潜在的品质,也不会多么直接地吸引人的眼光,但是,对凡尘中的我们来说,生活需要女人有教养,家庭需要女人有教养。

   教养来源于一颗热爱(电视剧)自己 热爱他人的心灵

  什么是教养呢?教养不是随心所欲,唯我独尊;是善待他人,善待自己,认真地关注他人,真诚地倾听他人,真实地感受他人。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真正的教养来源于一颗热爱自己,热爱他人的心灵。“己所不欲,勿施他人”是对教养的最好诠释。

  富有教养,是道德美的表现形式,它会随着岁月的增加、心灵的净化而日益显示出它光华。有一种说法为:“不美丽是女人绝对不可以容忍的事情,但没修养绝对是男人不可以容忍的事情。”

  许多女人看上去十分美丽,但她们行为粗鲁,往往惹得男人望而却步,或者心生厌恶;相反,那些相貌平常,但言谈和举止上富有修养的女人常常能赢得男人的心。

  有教养的女人静若幽兰,芬芳四溢。时间可以扫去女人的红颜,但它却扫不去女人经过岁月的积淀而焕发出来的美丽。这份美丽就是女人经过岁月的洗礼而成就的修养与智慧就像秋天里弥漫的果香一样,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有教养的女人像潺潺溪水,让周围的人被浸润。修养是一种人生体验到及至的感悟,是人生感悟及至的平静,那是一种更为简单纯净的心态。

   教养不会随着岁月流逝 反而越发耀眼迷人

  有教养的女人不会随着岁月流逝而渐失光泽,而会越发耀眼迷人。智慧是美丽不可或缺的养分,智慧之于女人是博爱与仁心,是充满自信的干练,是情感的丰盈与独立,是不苛刻的审度万物,更是懂得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慧心的平衡。

  修养与智慧的女人让美丽在不同的时刻呈现出不同的状态,一生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女人,应该是一条永远亮丽的风景线,笑看岁月,美丽依然,对朋友像春天般温暖。

  女性教养程度的高低是衡量整个社会文明教养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准,因为女人是母亲,是女人养育了所有的人,是女人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不管社会发展有多快,不管女人现在可以扮演多少种角色,女人最重要的角色始终是母亲。

  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有教养的人,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人。而如果母亲没有教养,孩子会有教养吗?因此,女性们特别是那些想做母亲的女性是不可以没有教养的。

  男人通常尊敬那些富有教养和内涵的女人,如果条件允许,能把这样的女人娶回家,共度一生,将是他们的人生梦想之一。

相关专题: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