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管家”承认俄曾干预美大选:奥巴马政府的错

京港台:2019-6-4 09:27|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管家”承认俄曾干预美大选:奥巴马政府的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4日报道 美媒称,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米克·马尔瓦尼6月2日承认,俄罗斯的确试图干预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但表示导致这种外国干预行为的责任应该归咎于奥巴马政府。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2日报道,马尔瓦尼在接受《与新闻界对话》电视节目采访时说,不论俄罗斯是否干预了2016年选举,“那都没有影响”。

  该节目主持人查克·托德6月2日早上问马尔瓦尼:“特朗普总统是否承认俄罗斯干预2016年选举以帮助他获胜的事实?”

  在被托德打断前,马尔瓦尼说:“我认为底线——本周又一次失去了底线——在于这没有产生任何影响。你会要求很多人‘告诉我你投票给了谁,我会告诉你我的感受’……”

  托德说:“这不是问题所在,你们总是努力把它说成‘但选票没有变’。这不是重点。他是否承认俄罗斯的干涉使他受益的事实?这就是(‘通俄门’检察官)罗伯特·米勒的发现。”

  马尔瓦尼承认道:“好的。怎么了?这个问题的简短答案是‘是’。俄罗斯的确试图干预我们的选举,这一点毫无疑问。”

  报道称,但马尔瓦尼很快又把责任归咎于前总统奥巴马。马尔瓦尼多次在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节目中露面,重申米勒的报道没有确认“任何串通行为”,并在今年3月对CNN说,特朗普的道德和品行没有受到调查。

  马尔瓦尼补充说:“让我们不要忽视是前任政府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事实。”

相关专题:奥巴马,俄罗斯,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