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公开视察 她取代了亲妹妹的位置

京港台:2019-6-4 09:53|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公开视察 她取代了亲妹妹的位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韩国媒体报导,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在北部慈江道公开视察学生少年宫,引人关注的是身旁不见通常与他形影不离的胞妹金与正,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却随行。 

  南韩"中央日报"今天在外交安保版报导,金正恩在慈江道江界市对"学习的千里路学生少年宫"进行现场指导时,严厉斥责了劳动党劳动团体部,这是金正恩时隔22天参加公开视察活动。

  慈江道位在北韩北部,隔鸭绿江与中国辽宁省和吉林省接壤,江界市是慈江道首府。学生少年宫是青少年放学后参加课外活动的地方。

  "中央日报"引述北韩媒体6月1日报导,金正恩在巡视学生少年宫时指示,2016年竣工的少年宫设计有误,有浴室没水龙头等管理运营问题。

  根据推测,金正恩可能于5月31日莅临江界市,他说,"少年宫职员(工作人员、干部)未能做好工作,青年同盟和中央青年同盟旗下的青少年课外教养指导局只说空话,未能尽到本分","更严重的问题是党中央委员会劳动团体部未能对课外教育教养部门进行有效的政策指导"。

  报导提到,金正恩这次公开活动在两天内巡视了江界卡车厂等7个地点,日程紧凑。他2018年7月18日曾在一天内巡视了咸镜北道清津一带的工厂等8处,但这样的活动仍被认为相当不寻常。

  南韩韩半岛和平论坛副理事长全贤俊(音)分析,金正恩有段时间未露面,国内外有观点认为他的健康出现问题,这可能是为消除这种疑虑而举行的活动。

  报导说,金正恩所巡视的工厂大部分是北韩具代表性的军工厂,因此,有观点认为,他出巡可能不仅是为了检查设施,还有其他含意。

  报导提到,玄松月兼任北韩劳动党宣传部副部长,在金正恩今年2月底访问越南河内和美国总统川普举行高峰会、4月访问俄罗斯海参崴与俄国总统蒲亭高峰会谈时,她都随行在侧。

  报导说,2018年2月玄松月率领三池渊管弦乐团访问南韩演出后,曾向金正恩报告访韩成果。但是,她陪同金正恩在国内视察指导且随行一事被北韩媒体公开报导,这还是首次。

  报导提到,南韩建国大学统一人文学研究团教授全英善(音)分析:"玄松月不负责宣传部的政策,而是负责演出,如果没有北韩媒体未公开的当地演出,连续两天随行有些意外。据闻之前贴身辅佐金正恩的金与正在河内川金二会以后进行自肃反省,玄松月似乎是代替金与正照顾金正恩。"

  金与正担任劳动党宣传部第一副部长,去年初以来,在平昌冬奥、与南韩总统文在寅高峰会、与川普高峰会等重要场合多次代表北韩或伴随金正恩出访。

  报导说,前南韩政府高层人士分析,"金正恩执政以来,在长期中断公开活动之后重新露面时,主要是核子试验、飞弹发射或进行对话","这次前往军工厂密集的慈江道可能是暗示,若美国不改变态度,北韩不仅不会进行非核化谈判,还可能透过常规武器制造军事紧张氛围"。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