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晒王岳伦父女合照,9岁王诗龄发量惹人羡(图)

京港台:2019-6-4 10:33|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晒王岳伦父女合照,9岁王诗龄发量惹人羡(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直以来,李湘一家都很受关注。每一次有什么动态,都会引来网友的围观。关于李湘夫妻的教育理念以及生活观念,引起热议。每一次带女儿外出,都穿着大牌,背着名牌包包。有些网友表示,这是炫富的一种方式,通过“富养女”的理念来展示自家的经济实力。其实不用多说,也不需要炫耀什么,李湘与老公,一个是高管,一个是著名导演,肯定不会缺钱。至于人家用什么方式对待女儿,外人无权干涉。

  

  近日,李湘晒出老公与女儿的照片,引起围观。照片中,王岳伦身材发福,成了油腻的中年大叔。穿着正装,戴着眼镜,多了一份知识分子的感觉,多了一份儒雅。王诗龄穿着牛仔连体裤,长发披肩,看起来很漂亮很有气质。网友们认为,长大的王诗龄,与李湘的气质越来越像。才9岁的王诗龄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别看年纪小,发量却很惊人,从小到大,头发都很多且乌黑,真是令人羡慕。不过小姑娘还是胖嘟嘟的,丝毫没有瘦下来的痕迹。

  

  晒过老公和女儿之后,李湘又晒出自己的美照。起了玩心,嘟嘴卖萌,多了一份可爱。这种风格,完全是为了迎合儿童节。这一次一家三口飞往伦敦,是为了给女儿补过儿童节。网友们表示羡慕,王诗龄很幸福,爸爸妈妈陪着过节。

  

  有做主持人的妈妈,做导演的爸爸,小姑娘备受关注。曾经与爸爸一起参加亲子节目,胖嘟嘟的身材,甜甜的嘴巴,很受欢迎。别看小姑娘在家里得到爸爸妈妈的宠爱,并没有恃宠而骄。出门在外,会尽力帮助别人。遇到小朋友说她是大明星,果断拒绝,傲娇地表示自己是小公主。去农村老爷爷家寻找食材,临走时会道谢,并且叮嘱老爷爷要好好的。这句话暖化了多少人心,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小姑娘的善良与聪明。

  

  或许遗传了妈妈的性格,王诗龄有着自来熟的性格。不管在什么环境中,都能与大家打成一片。随着年纪的增长,小姑娘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才艺,成了小才女。几乎很少出现在荧幕中,认真学习体验生活。偶尔会出现在李湘的微博中,获得粉丝们的喜爱。

  

  看看这张照片,王诗龄还是胖嘟嘟的。曾经,小姑娘的胖,遭到一些网友吐槽。不过李湘霸气表示,孩子还在长身体,不需要刻意减肥。的确,小姑娘才9岁,长身体最重要,不需要节食减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长高长漂亮,才能学习更多才艺。说不定长大了,自然会瘦下来。

  

  不知道王诗龄长大会做什么工作?做导演还是做主持人?小小年纪登上过很多大型舞台,不怯场不惹事儿,很有舞台范儿。至于她的未来,会有爸爸妈妈操心。小姑娘只需要享受童年的快乐,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就好,不要太操心。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