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希望活到七月份!香港女星与“最恶”癌症抵抗7年

京港台:2019-6-4 10:34| 来源:HKChannel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希望活到七月份!香港女星与“最恶”癌症抵抗7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现年29岁香港(专题)歌唱组合“小龙凤”成员李明蔚,早于2012年不幸被确诊患上罕见的腺样囊性癌,据知这是目前世界上已发现的恶性度最高的癌症之一。

  

  

  为了抵抗病魔,李明蔚搭上了长达7年的抗癌路,如今已经面瘫兼失声的她,最近更被指癌症病情越来越严重,早前她出席公开活动时亦明显见到面瘫及失声情况严重,在活动上全程由他人代替发话,精神状态亦似乎较往日差了。

  

  早在3月份时,李明蔚曾公开表示,自己的病情严重要随时会离开(死亡),医生亦坦言对病情不乐观,事关现时她已经开始出现全身多器官衰竭的情况。李明蔚当时表示,只希望能够活到七月份,希望参加自己的新书发布会。

  

  转眼时间已经来到5月底了,李明蔚依然健在,而且心态也越来越好,近日她趁着筹备新书的空档期间,抽空与父母一同飞到台湾(专题)旅行放松一下。

  

  

  她透露今次到了台湾垦丁四日三夜:“同Daddy有10几年没一起坐飞机去旅行,所以今次可以有机会一起去,大家在沙滩看日落,又一起逛街,感觉好舒服,好难得有这样的时光,自己一定会永远记得,今次都拍了不少照片留念。”

  

  另外,虽然李明蔚已经病入膏肓,但她依然渴求活下去,她又透露此行飞到台湾,除了旅行放松之外,其实还有另一个重要目的。

  

  李明蔚说:“我的朋友介绍了当地的一位朋友给我认识,因为台湾人对癌症都有了解,所以就过去和他们聊一下,看看有什么食疗可以有助改善自己病情和抗癌,可以继续和病魔对抗。”在此,希望李明蔚病情能够好转吧,明白现实很残酷,但仍然希望幸运之神能够眷顾这位善良坚强乐观的女生,加油!

相关专题:香港,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