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欣卸妆照惊呆网友 被讽“离岸爱国主义”(图)

京港台:2019-6-4 23:29| 来源:NTD | 评论( 198 )  | 我来说几句


刘欣卸妆照惊呆网友 被讽“离岸爱国主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欣的卸妆照被曝光。有网民说,刘欣卸妆后的照片比起上妆照,简直是判若两人。(合成图片)

  美中贸易战意外衍生出了一场电视女主播之间的辩论。央视大外宣女主播刘欣因此“一夜成名”,而其全家都是外国人的背景,令一些“爱国”愤青崩溃,刘欣被嘲讽为“离岸爱国主义”。同时刘欣的卸妆照也被曝光,惊呆网友。

  央视大外宣女主播刘欣“一夜成名,网络自媒体爆出刘欣丈夫、孩子的照片,同时,刘欣本人的卸妆照也被曝光。有网民说,刘欣卸妆后的照片比起上妆照,简直是判若两人。

  与刘欣卸妆照一样,令网民们吃惊的还有刘欣全家都是外国人的背景。

  6月2日,知名财经博主“曹山石”在推特发文说,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主编徐兆群,曾在行业讨论中介绍:刘欣是瑞士籍的土耳其人。所以,惊动中共外交部的美中女主播辩论,也可称为瑞士和美籍女主播辩论。

  上述这段讲话是徐兆群2017年4月22日在一个高峰论坛上,介绍了刘欣主持的栏目时,顺便提到的。

  澎湃新闻2017年发表一篇关于刘欣的报导,介绍“刘欣的丈夫是土耳其裔德国人,她的两个孩子从生下来便生活在西方世界里,能讲5种语言。”

  网友们也很扒出刘欣全家都是外国人,刘欣还是穆斯林,其丈夫原籍土耳其,是一位虔诚的穆斯林,现已入籍德国。刘欣两名子女目前均为德国国籍。

  一些“爱国”愤青为刘欣竟是外国人而崩溃。事件在中共的微博愈演愈烈。

  6月1日,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特为刘欣国籍问题对其专访,刘欣在报导强调,自己是“地地道道、100%的中国人”,同时也承认丈夫儿子都是外国籍。

  同一天,她还在微博称,“爱不爱中国和国籍根本无关,很多海外华裔(专题)还有外国人都很爱中国,……留在中国的也不一定都爱国。”

  这段文字即被有创意的中国网民嘲弄:“潘金莲虽然爱和西门庆出轨,却不代表不爱武大郎——即婚外情仍然可以爱丈夫,留在丈夫身边也不一定爱丈夫”。

  还有网友贴出CGTN主编徐兆群早前的那段话,质疑道,“有空回应一下浙大那篇文章。”也有网友调侃说,这是“离岸爱国主义者”。

  6月1日,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特为刘欣国籍问题对其专访。(合成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刘欣曾在CCTV博客介绍:她的父亲是铁路安全工程师,学过俄语;母亲是纸厂质检员;大姐现已移居加拿大(专题);二姐现居住巴黎。

  事实上,如刘欣类似,许多高喊“爱国反美”旗号的“大五毛”们,早已将自己、亲属、财产转移至美国。

  例如,司马南自称中国第一“反美斗士”,他曾说,“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但现今他妻儿、财产都留在美国。

  当年因“反美”大红大紫的中共大五毛染香(现改名袁小靓),去年在网上自称,带孩子在美国上学,而且还盛赞美国教育好。

  曾撒谎说:“六四”没有死一个人的中共前国务院发言人的袁木,也是一名“反美斗士”,但网曝他生前早已经移居美国,而且“生活得十分滋润”。

  有网民曾刊文质问袁木:“您是中国最坚定的反美英雄。您是中国最典型的反美斗士,您咋能不顾名节,到敌国去生活呢?”

  知名时评人呼兰胖子分析说:某些人爱国的目的是什么?他们爱的是掌控著这块土地上所有资源的人,这些人手中的资源才能让爱国人士过上超出常人的优越生活。中共治下,爱国“反美”这门生意从来都是利润丰厚的,你瞧司马南、袁小靓等人,哪个不是赚得盆满钵满的?

  他们赚够了,转身走人了,去美国享受西方的制度和社会福利,这不过是一种商业行为而已。他们的后辈周小平们,如今还在继续做着同样的生意。很可能有一天,周小平们也赚够走人了,把他们的“爱国生意”当真,未免也太傻了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2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