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高管造访苏宁总部 双方谈合作包括电视

京港台:2019-6-5 23:13| 来源:多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高管造访苏宁总部 双方谈合作包括电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这两年,华为(专题)在2C领域的布局越来越明显,笔记本、手机等,也包括智能音箱等针对消费者的业务成为华为增长最快的一部分。

  

  华为正在研究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图源:VCG)

  中国大陆媒体经济观察网北京时间6月5日报道,近日,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大中华区融合电商部部长陆生虎及智慧大屏产品一行团队现身南京苏宁集团总部,苏宁称,双方正在谈一些合作,包括电视,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对于是否谈论到华为电视在苏宁电商销售的计划,苏宁称还不清楚。苏宁是中国零售巨头。

  综合媒体消息称,华为的高端电视计划9月推向市场,且具备8K、高色域、人工智能等性能。中低端市场方面,华为正在寻求与液晶面板厂商京东方、华星光电合作,共同开发液晶电视。

  目前,华为两款液晶电视5月29日已经通过3C认证,其认证型号为OSCA-550/Osca-550A,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对华为已与TCL集团旗下华星光电就65吋电视面板供应达成合作一事,TCL表示,华为是华星光电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大屏显示终端领域的合作已经展开,65吋产品已在验证中。作为智慧家庭入口的智能电视大屏市场,华为看来是志在必得。

  家电行业专家胡洪森表示:“华为做电视,显然是奔着5G+8K的市场机会去的。”大屏电视与手机、智能音箱的互动,对行业来说留下不小的想象空间。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