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来混迟早要还 小三上位的江一燕竟然也被绿了?

京港台:2019-6-7 21:18| 来源:八卦星球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出来混迟早要还 小三上位的江一燕竟然也被绿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万万没想到,人设很高大上的“文艺女神”江一燕,竟然也有翻车的一天。提起江一燕,大家基本会想到这几个词:“摄影”,“支教”,“文艺范”。

  

  作为演员,出道这么多年,江一燕一直没什么能让人记得住的作品,不过论人设,她可绝对是娱乐圈里最早的“清流”之一。先来看看江女神当年的通告↓摄影作品入选美国国家地理,

  

  人格伟大常年大山支教,

  

  爱摄影,爱支教,把生活过成诗的文艺才女。俨然是一朵善良美丽的白莲花。

  

  可惜娱乐圈凡有人设,必有翻车,文艺女神江一燕也不例外。先来看看江一燕的摄影作品,虽然算不上顶级,但吊打业余选手绝对绰绰有余。

  

  

  但江小姐为了宣传自己“文艺”素养的某些做法,仔细品品也是相当有意思了。比如之前媒体各种吹捧的“江一燕获得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奖”,就被扒出,所谓的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奖,其实只是中国代理杂志社主办的一个地区比赛,而江一燕获得的“华夏典藏奖”,说是野鸡奖也不过分。

  

  国家地理摄影奖瞬间变成了上不了台面的不知名奖项,可江一燕的通稿还是照吹不误。

  

  说起江一燕的摄影爱好,应该是从小就受了摄影师母亲的熏陶,后来还曾跟随世界哈苏摄影大师董建成正式学过专业摄影技巧。不过进入娱乐圈以后,仅仅拿一个“华夏典藏奖”可能满足不了文艺女神的人设需求,江一燕的另一个身份就应运而生——支教明星。

  

  在人们还想不起江一燕脸长什么样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她支教的事迹了。说到这里,必须高亮一下,支教是好事,支教是好事,支教是好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就拿“江一燕低调从事支教事业坚守十年”这条新闻来说,槽点就不是一般的多。

  

  江一燕最早开始涉及慈善公益事业,是在07年拍摄《撒谎的村庄》的时候。此后几年里,江一燕也的确一直在从事一些募捐活动做公益。至于真正开始“支教”,事实上是在2011年。

  

  当时她跟几位志愿者一起前往广西巴马长洞小学,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百科介绍上明确写着,江女神在11年的支教行动后,第二年并未“持续”。时隔一年的13年5月,江一燕才第二次又去了广西。

  

  之后的几年里,也都是这样“跳跃式”支教。江一燕分别在14年的12月和16年2月去过两次支教山区,每次支教时间最起码也要维持一周左右。emmm,这和新闻通告里的“坚守八年”差的可是有点大啊。正如前面所讲,支教是好事,江一燕的支教,不管十天时间能否真正教到小朋友,但她的明星身份还是让更多人关注到了山区教育,这是无可指摘的事实。可网友们所诟病的,是明星们对慈善的变相“消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慈善仿佛变成了明星“洗白”的套路之一,前段时间,先是偷税漏税的范冰冰前往西藏做公益,后又有吸毒被封杀的陈羽凡现身孤儿院看望小朋友。

  

  做慈善当然是好事,可做事的人与时机,难免会让大家质疑到底是“公益”还是“公关”。做公益的明星那么多,但只有这几位带的团队最全。古天乐在内地默默砸钱捐了上百所小学,如果不是导演尔冬升曝出来,至今仍无人知晓。可江一燕的跳跃式支教,除去网上各种铺天盖地的花式通稿,让她顺势有了“小江老师”“爱心爬行者”的称号。

  

  还有当地记者“意外”拍到她在学校里陪孩子玩,emmm,这可真够意外的,为什么古天乐建了那么多学校就没有记者意外拍到呢,是记者不够专业,还是古天乐的咖位不如江一燕大?

  

  

  带着摄像机,铺天盖地的通告和摆拍,必须承认,比起某些“诈捐”明星,江一燕的爱心行动的确帮助到了山区孩子,只是这场大肆宣传,甚至有些名不符实的慈善行动的初衷到底是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说到这里,江一燕第一次支教的时间也很值得玩味。江一燕第一次涉及公益,是在2007年,而第一次支教,其实是在2011年。2011年,除了支教,江一燕的名字后面还有了另一个关键词,小三。

  

  而让江一燕背负了小三恶名的人,就是她一直代言的连锁糕点品牌“好利来”老板,罗红。早在2008年,江一燕就和蛋糕大佬罗红一起走过红毯,后来还拿到了好利来的品牌代言。因为相同的兴趣,这两个摄影爱好者很快成为“至交好友”,不仅疑似一同出游拍摄,甚至还好到传出了绯闻。网友们经常可以发现罗红拍摄的地方,在江一燕的照片里总能找到同款。

  

  在罗红妻子刚生下三胎还没出月子时,就被记者拍到了罗红与江一燕的约会照。

  

  再后来,罗红离婚,和江一燕正式“锁了”。说起来,江一燕的上位史也是相当“文艺”。有网友爆料,说罗红酷爱摄影,常常豁出去命去拍摄自己想要的画面。有一次他深入非洲草原拍闪电,把拿命换回来的照片给妻子看,结果对方非但不欣赏还指责他。但是江一燕不一样,她马上就能理解美,还主动跟罗红一起钻研摄影。

  

  可明明在2007年,罗红还在一次国际会议上公开赞美妻子,一番言辞总结下来就一句话:好利来能有今天妻子王蓉旻功不可没。

  

  emmmm,为自己生了几个孩子、一起创业打拼到如今的妻子不理解美,而江一燕可以,也难怪蛋糕大佬要离婚了哦~到了2013年,江一燕对外承认自己已经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疑似证实自己和罗红的恋情。

  

  如果这还不算锤,那死丫头于正的爆料算是正式把这对的恋情彻底坐实。当时,于正转发江一燕的微博,称她是“蛋糕店的老板娘”,被“扶正”之后说话口气都不一样了,还要江一燕请大家吃蛋糕。

  

  从好利来代言人到“老板娘”,在男方婚内就传出绯闻,离婚后圈内人盖章上位成功,如果这也不算锤,那本吃瓜er也无f***说了。此后的诸多新闻里,江一燕也俨然一副好利来老板娘的架势。

  

  本以为白莲花终于修成正果,可谁知近日,有媒体拍到罗红与一神秘女子出游,疑似与江一燕已经处于分手状态。当天罗红拎着购物袋从一家消费昂贵的日料店中走出,但身旁并不是女友江一燕,而是一位大约30岁左右的长发女子。

  

  说起来也有趣,当年江一燕也曾被狗仔拍到前往罗红的豪宅,在屋内逗留了很长时间还与猫咪亲昵互动,随后罗红也回到家中,二人同居传闻坐实,江一燕才正式承认了圈外男友。而如今,昔日的蛋糕大佬还是颜值惨淡,身边的身影却不见了江一燕。对此有媒体去向江一燕团队求证,而江一燕方并没有做出直接回应,把锅甩给对方让媒体去问罗红。而昨晚,罗红在微博回应此事。

  

  翻译一下,意思大概就是:离婚和江一燕无关,江一燕没有伤害过任何人,现在是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伤害她。而江一燕的澄清就更有意思了,称两人只是多年好友。

  

  多年好友?是从男方婚内就被传插足,到离婚后又纠缠了多年的绯闻好友,还是被于正卓伟认证的同居好友?这可还真是无中生友啊......江一燕和蛋糕大佬的往事就先说到这里,不过话说回来,江一燕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被绯闻缠身,甚至连圈内“好老公”邓超也逃不过,上完跑男后江一燕就和邓超炒起了出轨丑闻。

  

  这消息刚出来时,差点把邓超努力打造的好爸爸,幸福家庭人设弄垮!

  

  除了第三者插足,圈内很多女艺人也对江一燕印象不佳。比如薛凯琪曾在颁奖典礼上骂她“不要脸”,是不是口误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王珞丹也被传遭江一燕抢角色。王珞丹在采访中直言不讳,说一开始电影就是定的她是女主角,导演非常满意,但是等到开拍就突然变成了投资方的人。2010年4月黄渤去法国参加电影展,接受媒体采访时透漏自己下一部戏会搭档王珞丹出演电影《假装情侣》,可是到真正上映,女主角却换成了江一燕。

  

  就连江一燕的曾经的“好闺蜜”刘亦菲,也难逃被抢戏的命运。当年两人在拍电影《四大名铺》时,刘亦菲是绝对女主,江一燕是反派配角,可看完电影就有网友发现,明明是女主的刘亦菲戏份竟然还没有配角江一燕多。而且在电影上映时,江一燕的工作人员还曾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回复了实名diss刘亦菲的微博,并回复称“虽然不敢转发但是内心窃喜,哈哈,我也这样”。

  

  

  看看现在的江一燕,再也没有了好资源,徘徊在糊的边缘,上过几次真人秀,几乎是招黑无数,就连曾经风光一时的好利来老板娘也变成了一句无中生友。只能说,观众还没有那么瞎,有些黑点不管再怎么洗白,也洗不掉绿茶的气息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