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准备回中国了?贾跃亭被曝努力学英语(图)

京港台:2019-6-13 06:51| 来源:驱动之家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不准备回中国了?贾跃亭被曝努力学英语(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报道,贾跃亭仍然在努力地学习英语。

  从曝光的贾跃亭办公桌照片来看,其iMac的屏幕与桌面都贴满了英语便利贴,这是贾跃亭专门让翻译团队准备的重点词句语法。

1eaadb68089002f1c2b5907ed962a6d4.jpg

  其实在2017年贾跃亭就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秀过自己的英文水平,当时的FF91发布会上,贾跃亭发表了英文演讲《Dream On and All In》,向大家介绍了FF91。

  而且,贾跃亭的最后一条微博也同样透露了自己在努力学习英语。

  不过算一算,自乐视危机之后,贾跃亭暂居美国的时长已经接近3年时间,这3年时间里贾跃亭的英文水平按理说应该大幅进步才对,或者说他在美国大部分时间也只与中国人沟通?

  不过目前由于九城资金进入,长期搁置的FF91项目进度无疑会提速,预计2020年中实现量产,相信届时距离贾跃亭回国又会更近一些吧。

相关专题:乐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