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柳岩又摔倒了!十年来的每一次摔跤都成功艳压(图)

京港台:2019-6-13 09:31|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柳岩又摔倒了!十年来的每一次摔跤都成功艳压(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柳岩又摔倒了,这次摔倒的地方是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盛典的红毯上。

  

  成功的把自己送上了焦点前几名,甚至还抢了孙怡的风头。

  

  之所以说柳岩又摔倒是因为她是个“惯摔”,早就被网友们冠以的“女明星摔跤专业户”!重点是,她每次摔倒,反正次次都能摔出个满堂彩,技术流。

  

  不过呢,娱乐圈的红毯向来都是一个竞艳场,也一直都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搏版面的法宝,所以,总是在红毯上以摔跤做文章的女明星们,到底是真摔还是假摔,就见仁见智了。

  

  惯摔又摔上了热点

  柳岩自从去国外游学后就不太经在这种大的场合露面了,看得出为了这场盛典,她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只是衣品嘛就一言难尽了,这难以形容的图案和配色,以及看着很像渔网的面料,难怪被网友调侃像“菜花蛇”。

  

  从她自己在社交平台放出来的精修图来看,身材比以前更加“饱满”了。但从其他媒体的未精修的图来看,身材明显“发福”了。

  

  不过对于身材“发福”柳岩并没有避讳,直接在社交平台调侃自己的这身打扮是“菜花蟒”。

  

  原本从出场到接受主持人采访,一直都是很顺利,在媒体拍照环节结束后下台时,踩到裙角的她一下子就摔倒了。

  

  摔倒的瞬间柳岩的反应也很迅速,立马捂住礼服的胸前,避免春光乍泄,姿势也非常的优雅,显得很镇定,就这一点来说柳岩却是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女人,如此尴尬的场面也能一秒hold住。

  

  但这一摔似乎是摔得不轻,跪在地上好一阵都站不起来,直到礼仪小姐和她的工作人员前来搀扶才能站起来。

  

  摔跤能摔上焦点导致网友们也分成了两派意见,有人认为柳岩确实是不小心摔倒,依据是“如果假摔何必摔倒时还护胸防走光”。但认为是假摔的网友则认为,柳岩此次真正要秀的是她的美背,这一摔才能把礼服真正的“心机”(露背)给秀出来。

  

  到底是不是假摔?柳岩没有直接给出回应,只是在社交平台调侃称这一摔把波棱盖儿(膝盖)摔破了一块皮。似乎是在暗示没有必要为了假摔弄伤自己。

  

  但是吧,不管真假,柳岩还真不是第一次摔跤了,老阿姨随便列举几个,2012年柳岩主持金鹰奖的时候,在表演《孙尚香》扇子舞时,没有hold极其高的高跟鞋,跳着跳着就摔了一个“大马趴”。并且由于服装过于低胸,这一跤摔得也是颇为香艳。

  

  由于当晚柳岩出场的舞蹈和伊一、谭薇、栗坤四位美女主持一同演绎组舞连唱环节,所为新生代女主持,每个人都很拼,但柳岩以这一摔直接完胜。有传闻称,柳岩当晚的这一摔是事先设计过的。成了她假摔嫌疑最大的一次。

  但是柳岩或许是金鹰节上摔出奇幻色彩了,她在《煎饼侠》发布会上,柳岩又摔倒了。为了缓解尴尬,她顺势抱起边上大鹏的大腿,一瞬间避免了尴尬。然后她掀开了她踩过的裙子。这个场景也是相当的引人注目了!

  

  除了在活动现场摔跤,“惯摔”柳岩也会主动在社交平台自嘲“扑街”了,至于地点没交代,也没有没有具体摔倒的现场画面,只有摔破的膝盖照片。从照片上看,柳岩这次“扑街”应该相当疼,膝盖上一大块破皮渗血。极力证明自己是易摔倒体质。

  

  以上摔跤的真假不知,但作为“摔跤专业户”,柳岩向来是敢摔的。为了节目需求,身为主持人跟女教官学侧摔没有一点犹豫。甚至倒地时摔出了一声巨响,吓得女教官都连忙上去搀扶。

  

  敢摔也不是就这么一次,《煎饼侠》的宣传通告时又再度上演,为了表演被点穴,她直接从沙发摔到地上。为了提高演技,她真的有蛮拼。

  

  柳岩“霸得蛮”是业内认可的,为了告别身材光环束缚,如今的她收起了事业线,但脚步似乎还是没有扎实,每一次公开场合摔倒除开意外也频密的不得不让人多想。

  

  真摔,假摔?

  说起来,红毯里的各种摔也是真假难辨。毕竟历来红毯戏精多,时常会有十八线小艺人为博风头而不择手段,与男艺人的相比。总归还是女艺人戏精大法好啊。

  比如某十八线网红在去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的这一摔,因为摔倒的全过程都被直播镜头完整捕捉,引发网友大规模吐槽假摔。事后无论再怎么否认,也洗不掉假摔博关注的嫌疑了。

  

  红毯对于女星来说如战场,网红的摔倒手法其实都是老掉牙的游戏。

  

  比如2005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穿着长礼服的何洁连续两次跌倒,轻而易举地PK掉刘晓庆等大腕明星,登上第二天报纸的头条。从绊脚到摔倒蹲地,她的红毯摔跤成了示范版本。这事后来还被苏醒都吐槽过。

  

  红毯能摔出头条,舞台照样也能摔出头条,一次在舞台上,何洁摔成一字马,稍稍淡定一下还起身继续唱,结果麦克风失声,事后她干脆在社交平台中说:“我会继续摔倒,直到你们去注意我的努力,还有我唱的歌。”疑似间接承认这一些的摔都是有预谋的。

  

  不仅能玩摔跤戏码,还能上演晕倒的戏码,2006年某次在机场突然晕倒又一次成了热门话题。

  

  事后,媒体报道称,何洁的这一系列假摔,都是当年天娱策划的一系列炒作手段。

  

  何洁2009年解约时直指原公司的经纪团队策划她晕倒、摔倒等各种炒作,只为博得噱头和关注,也是一度哗然。

  

  

  2005年超女比赛结束后,李宇春、何洁都签约了天娱,有传最初李宇春因为对音乐有很强烈的态度,不愿被过度消费,相比她的冷傲,何洁就得宠了,公司安排到处走穴、表演、代言,一时间天娱传媒大半业务都在何洁身上。为此何洁还曾炫耀:“公司开支都是指着我呢!”

  但光有流量没有作品逐渐开始产生了副作用,为了维持流量热度,不得不依赖各种假摔抢镜等炒作方式。不仅颁奖礼摔,活动通告也是各种摔,甚至还把鞋都摔脱落了。连她的粉丝都忍不住称她是“摔跤女王”。

  

  而她的晕倒这一招后来也被不少女星模仿运用过。比如当众晕倒的赵韩樱子。 现场的倒地声也特别大,吓到不少人。

  

  尽管工作室事后晒出了赵韩樱子的各种病例,但还是被网友们质疑是用假晕倒的手段在炒作。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明星摔跤都会质疑,毕竟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谁真摔,谁假摔还是能看个明白的。

  比如北京电影节开幕式时,热巴表演完结束下台阶的时候直接一脚迈空,瞬间滑出去几米远,很是狼狈,还好最后用手撑住了,站起来后快速优雅地离场,反应速度很快。

  

  尽管热巴因为获得金鹰奖引来大量争议,但身为流量小花的她也不需要再依靠摔跤来博热度。所以这一摔不但摔出了名声,还圈了一大波粉丝,不少网友表示被热巴的临场应变能力圈粉了,真的是很敬业。还表示热巴的表演已经非常完美了,这次摔倒并没有影响到整体。

  2012年12月8日,2012“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在红毯上不慎摔跤,一下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盛典主持人黄子佼也在微博调侃陈乔恩:“摔跤见血真红人!”事后,陈乔恩却希望此事的热度能尽快降低,因为在她看来是件十分丢人的事。

  

  回看这些女明星的摔跤,被诟病惹非议的摔跤基本都有个最明显的共同点——没有作品。事实上,不论哪个明星摔一跤都会成为焦点,但真正有作品的,有实力的明星则不需要再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博取关乎度。

  除非,你真的就是爱摔跤星人,比如年年岁岁奥斯卡,岁岁年年都摔倒的詹妮弗·劳伦斯,又在红毯环节又因为没hold住长礼服而摔倒的她,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事后她自曝:“摔倒当时我想说什么?你们知道的,那个F打头的词。

  

  

  Ending

  其实人吃五谷杂粮,摔个跤再正常不过。只是对于女明星们来说,在红毯上每逢华服出席争艳,总会出现踩裙子、摔跤等小意外就显得有些意味深长。

  

  对于常人来说,红毯就是十几米或数十米的地毯而已,然而对于许多艺人的团队来说,这就是一条星光熠熠的聚焦点,艺人能否抢到话题决定着KPI是否能完成。so,只要姿态华丽、起身潇洒的摔倒,只需要花容小小惊色,话题都聚焦,于是乎从十几年前起这样的操作就屡见不鲜。

  艺人摔个跤就能成为新闻,工作团队深谙如果不能艳压群芳,出糗也比默默无闻好,于是乎许多女明星就这样有意无意的倒在了媒体的镜头里。然而对于普通成年人来说,摔跤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俗话总说吃一堑要长一智,类似柳岩这样专注摔跤十几年的易倒体质的女明星,且不说有意无意,工作人员都孜孜不倦为她选择席地长裙,难道就不能选个短裙子避免以下?柳岩作为出道17年的成熟女艺人,已经在各种红毯、活动上花式摔倒的前例在先,是不是应该尤为注意往事重演。

  

  我们愿意相信柳岩每一次都是不小心意外摔倒,但是久摔不改的路子就有点一言难尽。一直都在倡导健身的她或许真的该好好练习腿部力量。

相关专题:柳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