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咏离世8月 哈文仍坚持说早上好女儿晒自拍

京港台:2019-6-22 06:34|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李咏离世8月 哈文仍坚持说早上好女儿晒自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知不觉中,著名主持人李咏已经离世快8个月时间了,从他妻子哈文和女儿的日常状态和近照来看,母女两人一直在互相取暖,努力开始过新的生活。

  

  

  在李咏生病期间,妻子哈文几乎天天到社交平台打卡,她也不多说话,一句早安已经寄托了她对李咏的爱,但在李咏离世几个月后,网友发现哈文的社交平台仍隔几天就会发一条早上好的消息。

  也许她的这声早上好,是在对天堂上的丈夫李咏说的吧?这也寄托了她对李咏的思念。

  网友在她微博下面的留言也很令人暖心,大家几乎也在回复她早上好,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希望哈文也能拥有一个好心情。

  之前李咏去世,让他的女儿也经受了一次网络暴力,如今小姑娘的社交平台下面依旧关闭了留言功能,但小姑娘却会时不时晒自己的日常生活。

  

  就在前几天,她还晒了一张自己身材的自拍,照片中的她腰围很纤细,朋友给她留言说:“饭还是要吃的”,她回复道吃了也不长肉,网友猜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父亲的逝世对她影响太大。

  

  六一儿童节时,她还晒出了和母亲哈文的照片,两人打扮得都很精致,记得当时法图麦照片刚曝光时,不少人都称她是最不好看的星二代,如今她的变化很大,气质清新脱俗,再也没有当年丑小鸭的感觉。

  

  她抱着哈文的脖子,母女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也在告诉大家,他们的情况都很好。

  

  但其实李咏的痕迹是渗透在她们生活当中的,之前哈文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女儿开车的照片,她还写道:做女神的车,稳。

  实际上,这辆车以前李咏在世时疑似也开过,这正说明了这是她们对李咏的思念。

  

  李咏和哈文结婚多年,两人的校园到婚纱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过不少人,直到后来女儿法图麦出生,这些年来,只要他们一家三口出现基本都给人温馨感觉,随着李咏的离世,尽管母女俩都在努力走出来,可这件事也不轻易能做到。

  作为观众,大家只能祝福她们早日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未来还很长,妻子和女儿能够每天开开心心的,应该是在天堂里李咏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吧。

相关专题:李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