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汤唯带女儿听妈妈唱戏 后台母女迷之合照有颜任性

京港台:2019-6-26 23:56| 来源:方舟先生 | 我来说几句


汤唯带女儿听妈妈唱戏 后台母女迷之合照有颜任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汤唯是大家公认的女神,平日里真是一笑一个甜,生图都好看,颜值很经得住抓拍,也非常富有亲和力。随着结婚生女,汤唯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少,大概一年一两部电影,更多的时间估计都放在陪伴女儿上了。

  

  汤唯出生在杭州,是个柔美的江南女子,不过后来她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系,所以为了照顾父母,她就带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北京安家(电视剧),还给他们安排了工作室,是个非常孝顺的好女儿。

  

  

  6月26日凌晨,汤唯难得分享了和妈妈的合影,母女俩简直就是有颜任性啊,竟然从下到上拍照,都笑得像朵花儿似的。汤唯长得像极了妈妈!妈妈年轻的时候一定也是一枝花儿!

  

  

  汤唯配文说道:2019年6月25日,我和爸爸、刘老师在台下,妈妈在台上,短短四分钟,妈妈演的是宫女,哪怕只是那么静静地站着,很美……太幸福!等了快四十年了,终于见到了爸爸总说的站在舞台上的妈妈……太幸福了,Summer也喜欢!外婆,我们都爱您!

  然后汤唯又在评论区补充道:感恩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

  

  汤唯的母亲施西凤年轻时候是一名演员,后来在浙江美院里深造,学习工艺美术专业,不知道改行是不是因为受到汤唯爸爸的影响,汤唯的父亲汤余铭是画家,笔名北雁山人,可见汤唯也算是出生于书香门第。

  

  

  汤唯的妈妈穿着戏服,有板有眼,再过三个月,汤唯都40岁了,所以妈妈肯定也有60多了!但是这精神状态看起来依然很有活力!

  看得出来汤唯妈妈很热爱(电视剧)舞台,或许是因为以前演出机会少,所以能这样站在舞台上,也变得弥足珍贵!

  

  

  

  

  汤唯还分享了妈妈表演的节目单《贵妃醉酒》。

  

  汤唯很低调,在人群当中戴着帽子,很不起眼,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妈妈依偎着汤唯很温馨。

  汤唯原本是想跟爸爸一样,成为一个画家,但是没想到后来会像妈妈一样,变成了演员,也算是帮妈妈完成了梦想。

  

  汤唯表示自己的女儿也在台下看外婆,而且很喜欢,可惜没有露脸,期待看到Summer更多萌照哦!

  

相关专题:汤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