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不会穿衣了?日本行3套造型都普通

京港台:2019-7-1 20:34| 来源:远和时尚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不会穿衣了?日本行3套造型都普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伊万卡特朗普随自己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访问日本(专题)可是受到了不一般的重视,多次会议上的政要人物几乎全部清一色男性,伊万卡作为全场唯一的女性自然是要赢得一些瞩目的。伊万卡也完全不惧大场面,落落大方的在会议上发表意见。伊万卡的自信和优雅自然让人着迷,但最近几次的造型似乎就不是很用心了,只能说不功不过吧。

  

  伊万卡乘飞机的时候选择一件卡其色的9分袖风衣,总体来说落落大方,是伊万卡的一贯风格。卡其色风衣长到小腿,盖住膝盖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款式。搭配的白色宽腰带和银白拼色高跟鞋刚好互相呼应。不过白色实在有些太白了,搭配卡其色的风衣其实有些突兀,腰带的色彩如果更柔和一些应该会更好。

  穿高跟鞋走在草坪里就很尴尬了,可以看到伊万卡整只脚几乎完全陷入了草坪中,看起来实在是有些尴尬。但是整个人仍然非常镇定,身姿挺拔,走的很稳。有经验的妹子应该知道穿高跟鞋在草坪里非常不好走,稍不注意就容易崴脚。所以说为了有一个完美得体的形象,女性们都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呀。

  

  与日本首相的首次会面,伊万卡选择了一条淡蓝色的白色格纹连衣裙,雪纺的料子看起来飘逸又凉快,小尖领和收紧的袖口都非常有复古的范儿。这条裙子的袖子设计的很别致,一直从袖口开叉到腋下,抬手的时候露出肌肤会有些许的小性感。伊万卡留了简单的长直发搭配这条文艺复古的雪纺裙,有些大家闺秀的意思。

  

  不过这条裙子确实是比较中规中矩,自从深度的参与了政务之后,伊万卡似乎完全不再把心思花在穿搭上,这样的造型自然不会出错,但并不见得有多出彩。很多国家的第一夫人在重大的国际访问或者政务活动中,多会选择本国的特色服饰。而伊万卡这样的选择,确实是显得太随意了些。这条裙子应该很多妹子应该觉得眼熟和舒服,因为它就是适合通勤的,工作中的穿搭,自然是大方和低调了。

  

  在参加会议的时候,伊万卡又选择了一件钉珠绸缎连衣裙,白色的底,黑白的印花,同样也是收腰的连衣裙款式,不出错,也不出彩。玖婆甚至想说,这样的款式是不是太过时了?曾经也是超模和服装公司的老板,这审美也跌的太快了吧。

  

  伊万卡眼角的皱纹已经很明显了,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不过比起实际年龄来说,伊万卡看起来已经年轻太多了。38岁的年龄,妆容精致,发型年轻,身姿挺拔,谈吐优雅,已经是很多女性的榜样了。

  前面提到过,伊万卡曾经是超模,但是超模的审美也遭遇过滑铁卢。伊万卡曾经出现过丝袜搭配凉鞋的造型,这应该是top级的造型灾难了。伊万卡身穿一条藏蓝色丝绒连衣裙,连衣裙印着金色印花本身就有些显老气,再搭配丝袜和金色的凉鞋,实在是有些让人不忍直视了。不过伊万卡也是自信,出现这样的造型仍然超有气势,顺便和老公手拉手秀了恩爱。

  

  伊万卡的粉色西装套装就是很好的示范。西装外套很适合伊万卡这种上身比较丰满的身材,西装的优质裁剪能够完美的遮住身上的肉肉,再加上同色系的拖地阔腿裤搭配,这个造型非常的洋气有气场,也很适合她。同样是系腰带,这套粉色西装搭配的砖红色腰带就美极了,这样的色彩搭配很高级,都是同一色系,但是又有了层次感。

相关专题:日本,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