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撒不明液体与有毒粉末 香港15名警察送医

京港台:2019-7-2 05:23| 来源:明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被撒不明液体与有毒粉末 香港15名警察送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示威者昨清晨起开始在龙和道和夏悫道一带聚集,警方指出,昨早有示威者向警务人员投掷「怀疑含有不知名液体的物件」,共有13名警员入院治理,全部已出院。另外,警方昨午原称示威者撒怀疑石灰粉,至昨晚消防处发稿称,在立法会发现的白色粉末证实为第四类危险品苯二胺。

  公共关係科高级警司江永祥称,昨早约9时30分有示威者向在场警员投掷装有含不明液体的物件,有警员呼吸困难及皮肤红肿,共13名警员送院,全部有皮肤红肿等轻伤,昨午已出院,相关液体为何物,仍待调查。

  香港(专题)警察facebook昨午发文称有冲击立法会的示威者向警方撒怀疑石灰粉,展示一张警察半边背部泛红的照片,称是被怀疑石灰粉所伤。

  苯二胺可致皮肤、呼吸道严重烧伤

  昨晚消防处发稿称,昨午3时多接报立法会综合大楼入口发生气体袭击,有警员吸入烟雾不适,消防处派出5部消防车及3部救护车到场处理,并将两名警员送往玛丽医院治理。消防处曾派出危害物质专队到场,证实有关粉末为第四类危险品苯二胺。处方称苯二胺为有毒物质,长时间接触可引起眼睛痕痒、皮肤红肿及呼吸困难;若大量吸入,可引致皮肤及呼吸道严重烧伤。

  江永祥称,示威者以杂物堵路、暴力冲击警察防线、从高处向警察掷水马,以及用自製武器掷向警方等违法行为,警方强烈谴责,指个别个案已交由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跟进,会追究到底。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