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绯闻传足8年,佟丽娅雷佳音到底怎么回事?(组图)

京港台:2019-7-2 09:27| 来源:扒婆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绯闻传足8年,佟丽娅雷佳音到底怎么回事?(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的头一天,贵圈依然很积极进取,产瓜量感人。

  今天的主角是观众缘相当好的佟丽娅和雷佳音。

  

  佟丽娅和雷佳音合作过两回,第一次是2012年的电视剧《断奶》。

  

  第二次是2017年的电影《超时空同居》。

  

  早在2012年第一次合作时,两人就分别是非单身的身份了。

  雷佳音有个大学就相恋并结婚生女的妻子翟煦飞。

  

  佟丽娅也有个公开的男友陈思诚并于2年后举办了婚礼。

  

  可能是太有火花和CP感,佟丽娅雷佳音第一次合作就传出了绯闻(只是当时他俩都不算红,流量不足,所以没多少人关注)。

  2013年雷佳音还公开澄清过一回,说他俩没男女之情。

  

  纯粹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惹出的误会。

  

  没想到2017年底二度合作电影《超时空同居》时绯闻再次燃烧(电视剧)了。

  这次的不同之处在于陈思诚被爆光了双飞出轨门,和佟丽娅也频传婚变不再,这让他俩的绯闻似乎拓展了发展空间。

  转眼一年多过去了,绯闻流传了NNNN久的佟丽娅雷佳音今天又被翻出了一段17年底合作拍电影《超时空同居》时的私下互动视频。

  具体内容是佟丽娅和雷佳音在休息时毫不避嫌的先后同喝了一瓶可乐,都是直接下嘴那种,用我们平时的话说,等于间接接吻了。

  有图有视频↓

  可乐是那种铁瓶盖的,牙口不错的雷佳音用牙咬开了瓶盖(建议大家不要学,很伤牙齿,老了会后悔),佟丽娅可能是觉得挺有趣,在一旁看雷佳音在线怼瓶盖笑的很欢乐。

  

  开瓶后两人退让了一个回合,雷佳音先拿起可乐瓶喝了几口。

  

  随后佟丽娅接过可乐瓶,擦都没擦就直接对着瓶口喝了。

  

  有意思的是,当初拍到这个互动的媒体给出来的文案还挺正能量的,把他俩直接下嘴喝同一瓶可乐的做法形容为“佟丽娅果然是个不拘小节的豪爽女汉子”。

  

  但随着这一年多来佟丽娅雷佳音的绯闻发酵,愈传愈烈,甚至今天还有人匿名爆料佟丽娅早已离婚,雷佳音也正在密谋恢复单身奔向自由和爱情(这个爆料还仔细解释说,他俩不是双双互三的关系,而是佟丽娅早就离婚,然后和雷佳音在一起(电视剧),再是雷佳音打算离婚的顺序)。

  

  如今再回头重看这段私下互动,似乎就有点不对味了。

  他俩这段超长待机的绯闻有3个版本的看法:↓

  当事人的说法是,他俩是无意之举,别人想多了。

  粉丝则说雷佳音红了资源太好了惹人嫉妒被黑了。

  吃瓜群众冷眼旁观则觉得不管绯闻真假,那些暧昧举止都是他俩自己主动炮制的,没法甩锅。

  到底是咋回事?

  我们仔细看看。

  说起来也挺巧合,2017年佟丽娅和雷佳音都处于事业上升期,雷佳音凭借《我的前半生》里的渣男前夫奇迹上位,从沉寂多年的糊咖变身流量中生,戏约不断稳步向上。

  绣春刀2的出彩表演还顺利打开了电影之路。

  

  佟丽娅则是在陈思诚出轨后变的越来越美神采飞扬,被当成了逆袭女神。

  

  他俩合作的《超时空同居》原本是个不被看好的爱情奇幻片,没想到意外斩获了9亿票房,这也让他俩工作交集增多,或主动或被动的营业了一把。

  拍过甜蜜(电视剧)爆表的杂志照(这个我觉得真没啥,贵圈宣传期常规操作,而且杂志大片本来就有情景设置,演员的表现属于工作范畴了)。

  

  

  一起走过红毯。

  不过走红毯时雷佳音的表现,就确实有点营业过度了。

  这个十指紧扣画面↓

  

  很眼熟,有点影帝影后当年的风范。  ↓

  

  

  红毯签名环节就更微妙了。

  佟丽娅签完名后,雷佳音跟着签名,还在自己和佟丽娅的名字中间画了个爱心❤和小箭头。

  

  已婚中年演员这么卖CP是不是有点不合适?

  

  冲这个丘比特的小爱心,再加上同喝一瓶可乐,哪怕真是被误会了,也不能全部甩锅大众恶意脑补,自己备受委屈吧?

  

  营业归营业,尺度还是要再把控调整一下的好。

  佟丽娅雷佳音这段绯闻今天热度爆灯后,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发了条微博,用“一个没少”委婉辟谣了外遇说。

  

  

  因职业特殊性诱惑性高感情容易摇摆,贵圈常常会出现不可自控的感情发展,这确实是常态。

  雷佳音也承认过自己会在戏里爱上佟丽娅,并且很享受和她的激情戏。

  

  

  但人和人的差别在于,有些人会妥善处理并控制不该有的负面情感,有些人则一发不可收拾。

  就算退一万步说,真有啥,选择回家就好的也不少。

  

  

  事实上,18年8月,陈思诚还公开替佟丽娅庆生来着,他俩也被拍到过合体会友聚餐的甜蜜目击,所谓的17年就离婚了看起来可能性不大。

  

  

  雷佳音也被拍到手机屏保还是老婆女儿的照片。

  

  为了爱情放弃各自的家庭伴侣孩子,毁掉越来越火的事业,怎么看都不像是他俩会有的操作(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琼瑶奶奶给的勇气)。

  佟丽娅雷佳音这事儿,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观众的本质双标。

  这两年,我们和周一围一起喝过奶茶。

  

  和秦俊杰张雪迎一起吃过胡辣汤。

  

  这两对都因为各自非单身身份做出了不太适合的行为被骂到不行。

  到了雷佳音佟丽娅这里。

  居然是一片理解的声音。

  雷佳音妻子都辟谣了,你们就别造谣了,OK?

  

  演员职业特殊,不能和普通人一个标准。

  

  emmmmm.

  我是理解性格好演技好观众缘好的演员会自带很多好感滤镜,这也是他们应得的。

  但一毛一样的行为这么双标的评价是不是还是有点过了?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