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家产争夺战正式打响 奚梦瑶转正 四太加砝码

京港台:2019-7-5 23:05| 来源:娱乐频道李洪伙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赌王家产争夺战正式打响 奚梦瑶转正 四太加砝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底明星离婚分手让人们吐槽不再相信爱情,这不刚熬到7月,如今还仅仅只是月初,就接二连三迎来明星婚讯喜闻,让人措不及防吃了一碗又一碗狗粮。

  

  7月3日,李光洁突然自曝结婚喜讯,并晒出与娇妻恩爱证件照。刚过去一天,紧接着7月4日,奚梦瑶就与何猷君官宣结婚,还互相吹彩虹屁夸赞对方眼光好,这波恩爱秀的明明白白。

  

  奚梦瑶何猷君虽关系早已确立,奚梦瑶还多次参加赌王家庭聚会,四太也表示对儿媳很满意,所以说两人结婚其实在大家意料之内。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们结婚还是让许多网友表示惊喜,毕竟大家没想到两人动作会如此之快。

  

  要知道,何猷君在今年5月13日向奚梦瑶求婚成功,这还不到两个月时间,大家都还沉浸在那场浪漫的求婚回忆中,奚梦瑶就着急转正了。她从女友蜕变到妻子角色,何猷君从男友变身为老公,他们还真是蛮着急的。

  

  鉴于两人结婚如此迫切,不少人都怀疑他们是奉子成婚。加之前段时间奚梦瑶屡屡被拍到素颜出席活动,穿着平底鞋,小肚更是微微隆起,甚至被目击买婴儿床,怎么看都像是怀孕的人。

  

  后来当事人站出来否定辟谣了,就连何猷君的哥哥都出面否认,并称弟弟婚期还早。尽管这样,还是有许多网友表示不相信。毕竟奚梦瑶身体孕味明显,如今奚梦瑶何猷君又火速结婚,这就更让人怀疑了。无需外界传言,明星们总是一步步告诉大家传闻的真实性,由此可见,明星辟谣可信度更低了。

  

  就在他们宣布结婚不就,赌王四太回应何猷君奚梦瑶结婚的一些准备事情,四太再次夸她儿媳妇“我一早知道他们去领证,我儿媳妇是爆分。”期间就有媒体问奚梦瑶是否怀孕,何家这次是否双喜临门,四太很惊艳,则表示:“我不知道啊,没告诉我,我没话说。”

  

  当然了,不管奚梦瑶是否怀孕,两人如今能够修成正果是最大喜事,奚梦瑶也算是嫁入豪门了,尽管不少人依然为姐弟恋担忧,网友还是纷纷急忙送上祝福之语。随着何猷君结婚,随之话题度最高的就是赌王家族的财产纷争了。

  

  众所周知,赌王何鸿燊一生中有四个妻子,子女共17个,这个庞大的家族表面上富贵豪气,实则背后却暗潮涌动,各房都想要分得一杯羹。尤其是随着赌王年龄越来越年长,身体越发不好,各房皆开始有新动静,纷纷为家庭扩充人口。

  

  相比之下,四房梁安琪如今形势较为得利,一则,她为赌王操持着家族旗下许多产业,要想多分割家产那也是轻而易举之事。二则梁安琪女儿何超盈在前段时间刚刚举行过大礼仪式,当时男方聘礼金银堆积如山,让人眼花缭乱,梁安琪为女儿准备14亿嫁妆更是惊呆众人。

  

  而且何超盈如今已是大肚子,从她的孕肚来看,很有可能是双胞胎,待到何超盈成功生产,可想而知赌王又会给女儿分得多少家产。如果是双胞胎的话,那就更了不得了。

  

  除何超盈外,何猷君如今也成功娶妻,理应再分得一部分家产,如果正如外界传闻一般奚梦瑶怀孕,那么得到的家产就会更多了。不得不说,四太今年动静不小,喜事一波接一波,虽说是为赌王冲喜,但大家更愿意相信他们在为财产分割做准备。

  

  不过从目前形势来看,四太稳赢机率很大,毕竟除去何超盈、何猷君两个家庭外,人家还有三个子女,虽然有的还小,但同样可分得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

  

  三房也有扩充人口的兆头,何超莲与窦骁恋情公布没多久,虽然感情稳定,但毕竟还未到谈婚论嫁地步,总体上要比何猷君慢一步。何猷启已经结婚,还有了宝宝,可与四房阵势相比,三房火焰还是差一些。

  

  不过,虽然三房与四房对比之下四房竞争力更强,但二房的势力也不容小觑。且不论二房人丁旺盛,前些日子就有人爆料称二太女儿接管着赌王核心产业澳博集团,何超凤与何超琼能力又强,完全有实力与梁安琪博弈一番。所以说,赌王家族中到底哪一房最终会分得最多财产,现在还真说不准,只是现在看上去貌似四太有些着急。

  

  赌王家族家大业大,其实无论哪一房,相信他们最终都会得到自己应得的那一部分。希望95年的何猷君单纯为了爱情而结婚,而并非所谓的冲喜或分割家产,只有发自真心才能对得起自己与爱人。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