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佟丽娅素颜近照 和亲戚们合照身材太瘦了

京港台:2019-7-6 03:17| 来源:GB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35岁佟丽娅素颜近照 和亲戚们合照身材太瘦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若要数一数娱乐圈里的古装美女有哪些,那肯定是少不了佟丽娅的。特别是她笑起来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还有那依稀可见的小虎牙也是为她的端庄秀气增添了几分可爱。若你一直盯着她那一双美目看你会发现那双美目似乎要把你吸引进去了。娱乐圈里很多人都说陈思诚能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近日,佟爸晒了几张佟丽娅素颜与亲朋好友相聚时的美照。照片中的35岁佟丽娅上穿一件橙色外套,里面套了一件白色短袖,下穿一条牛仔裙,紧贴着佟爸双手比一个耶的姿势,精致的巴掌脸上挂满了笑容。但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那双修长的美腿又长又直还那么瘦,实在让人挪不开眼睛。惹得网友们直惊呼“丫丫的腿也太细了吧。”

  佟丽娅是娱乐圈公认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女。在2011年与杨幂联袂出演电视剧《宫》她逐渐在网络上走红,后来的她逐渐成为了娱乐圈的一线明星。自然了自那以后她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好了。因为佟丽娅从小是学习舞蹈的,所以她的身段也是很突出的。能有今天的这些成绩自然是离不开她的努力的。

  

  自2012年嫁给陈思诚了以后,她就很少参演电视了,她似乎将自己的身心都倾尽于自己的家庭,在事业和家庭当中她选择在家中做贤妻良母,有这么贤惠的丫丫在身边,陈思成虽诚也是捡了一个大宝贝。虽然在这几年以来他偶尔有一些不安分,但总的来说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还是很好的,特别是自2016年儿子朵朵出生后,佟丽娅晒出陈思诚大手拉小手的全家福,感觉生活甚是幸福。对此不少网友也对丫丫表示祝福。

  不过最近佟丽娅与雷佳音的绯闻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了,但在记者的追问下雷佳音也是很大方地说了想广大网友澄清两个人真的没什么,就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而已。而且在佟爸晒出的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佟丽娅的心情是十分愉悦的,根本顾不上绯闻一事。这也足以表明两个人的关系确实没有像别人所说的那样。而且广大网友也表示相信他们两个之间肯定是清清白白的。因为谁还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呢?但如此美丽可爱的丫丫确实是很容易让人动心。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5: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