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民党初选要“弃朱保郭”?郭办:民调差距很清楚

京港台:2019-7-8 08:24| 来源:直通台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国民党初选要“弃朱保郭”?郭办:民调差距很清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国民党8日将展开初选民调,却传出有网军带风向要“弃朱保郭”。朱立伦阵营直接点名是郭台铭阵营所为,郭阵营则否认操作弃保,反呛朱立伦民调第三名,“完全可以理解他焦急的心情”。

  

  国民党8日就要进行初选电话民调,韩国瑜与郭台铭“双强”对战激烈,民调第三名的朱立伦遭边缘化,近日传出有人在网络带风向呼吁民众“弃朱保郭”,引发朱立伦阵营不满。

  朱立伦的子弟兵、新北市议员叶元之6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弃朱保郭”是个笑话,他知道对手花很多钱,很想赢,但党内初选需要这么卑劣吗?

  叶元之说,朱立伦和郭台铭在个人资历、诉求和党性都没有重叠之处。在资历方面,朱立伦具有卓著的政绩、扎实的行政经验;郭台铭则是弃商从政,是连0-6岁人口数都会算错的政治菜鸟。

  在诉求方面,叶元之说,朱立伦提出27项政策,郭台铭则是不断的说自己朋友很多,喊出许多动人但来不及经过检验的口号。

  在党性方面,叶元之说,朱立伦从政数十年都是国民党员,在2014国民党最艰难时接下党主席;郭台铭靠荣誉党员证才取得参加初选资格,是名符其实的“外挂党员”。

  叶元之还提及,2016年,郭台铭向新北市政府要一块地,但地不属于新北市,郭台铭痛骂朱立伦不如苏贞昌,“这就是商人个性,郭台铭欠朱立伦一个道歉!”

  叶元之说,郭、朱两人本质上完全不同,完全没有弃郭保朱的空间。“党内初选是君子之争,奉劝某阵营适可而止。”

  对于朱阵营的说法,郭台铭办公室7日回应,他们绝对没有弃谁保谁,长期以来民调的差距各参选人都很清楚,“第三的朱市长当然会焦急,因为弃保通常是出现在第三名以后,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他焦急的心情”。

  

  朱立伦7日被媒体问到是否担心“弃朱保郭”效应,朱立伦说,他的支持者中不乏喊出“弃郭保朱”、“弃韩保朱”的口号,而“弃朱保郭”一事,不排除是郭阵营的朋友在操作特定议题。

  朱立伦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也不应该这样做,大家要记得彼此是队友,而不是对手,最后阶段应该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思考,谁能够让国民党稳稳地赢。

  为避免弃保效应发酵,朱立伦近日强化反击力道,在经济议题上与郭台铭频频交锋,批评郭提出的公托公幼、财税政策不可行。朱阵营认为,朱立伦已成功拉抬关注度,此时郭阵营要再说动朱立伦支持者转向,不一定有效。

相关专题:台湾,国民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