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彦祖护女拒绝与路人合照 6岁Raven萌娃蹦蹦跳跳

京港台:2019-7-8 09:28|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吴彦祖护女拒绝与路人合照 6岁Raven萌娃蹦蹦跳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吴彦祖与Lisa带女儿回香港(专题)度假。

  

  遇粉丝上前,吴彦祖手指指向妻女,并婉拒合照。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吴彦祖与混血名模Lisa Selesne婚后育有女儿吴斐然(Raven),他为免女儿曝光,举家移居美国。

  最近,吴彦祖一家人回香港度假在中环享家庭乐,6岁的“混血萌娃”Raven“真面目”曝光,女儿遗传父母的高颜值,五官精致加上混血外表,十分可爱,与跟爸爸一模一样拥有大眼高鼻,见她全程由妈妈牵着,身穿小裙的她比同龄小朋友更为高挑,表现活泼,经常蹦蹦跳跳的,绝对是高质“混血萌娃”,抢尽型爸风头。

  44岁的吴彦祖(Daniel)最近参演不少好莱坞电影,如新版《盗墓者罗拉》。多年来他对女儿十级保护,曾表示希望女儿可以像罗拉那样有意志力及毅力,还安排女儿入读美国的中文幼稚园学中文,以免她步自己后尘做“中文盲”。多年来,除了宝宝阶段,他也很少上载父女照,谢绝女儿样貌曝光,连最近一家三口放假回香港,两夫妻虽然也在社交网透露回香港探望朋友,但女儿依然“失踪”,只分享夫妇与友人的合照,及Lisa牵着女儿手指的照片,原来两母女一起美甲。

  Lisa虽已为人母,但秀出长腿的她身形依然十分好,素颜上阵仍不失名模风范。

  在逛商场时,有人认出吴彦祖并上前要求合照,但见他表示不同意,还指着女儿及太太,示意与家人一齐不方便拍照。之后他吩咐Lisa牵着女儿在商场外等车,但等了一轮,由于天气炎热,爱女心切的他为免热到女儿,又折返商场内等候,当看见座驾驶至,才走出来上车,他安顿妻女坐在后座后,自己才上车,极之细心。

  对于女儿愈大愈漂亮,吴彦祖接受记者访问时仍十分保护女儿,只说:“哈哈哈!我也是回来几天而已!没想到都被拍到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