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回老家办答谢宴:新娘紧牵婆婆的手 众亲围观

京港台:2019-7-13 10:48| 来源:留白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回老家办答谢宴:新娘紧牵婆婆的手 众亲围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日,郎朗与25岁娇妻爱丽丝在法国凡尔赛宫举行了婚礼,婚礼结束后两人有了一个短暂的蜜月旅游。近日,郎朗带着娇妻回到了自己家乡鞍山,这也是爱丽丝以郎朗妻子的身份见他的亲朋好友,回家后就举行了家宴,郎朗隆重将妻子介绍给家里人认识。

  

  郎朗的妹妹晒出了家宴视频,还专门带上了郎朗婚礼的话题,虽然爱丽丝没有穿婚纱,但这次的家宴也十分隆重,现场全是姓郎的人,恐怕亲戚全到场了吧。

  

  爱丽丝身穿白色连衣裙,十分显腰身,而郎朗黑衬衣配灰西装,外搭运动鞋,这鞋子也是格外抢镜了。

  

  在家宴开始前,郎朗带着爱丽丝在酒店门口迎亲戚,两人手牵着手聊着天,很幸福的样子。

  

  随后,郎朗带着爱丽丝进入了家宴会场,爱丽丝一手挽着郎朗,一手非常亲切的和亲戚们打着招呼,脸上始终保持着甜美笑容。

  

  爱丽丝进场时全程挽着郎朗,一看就是热恋中的样子,各种放闪。

  

  亲戚们看到这对新婚夫妇都十分兴奋。

  

  家宴正式开始后,郎朗带着妻子和父母上台发表了感谢话,他说“每个家庭都要幸福美满。”随后还带了一句:“记住以后要多听钢琴。”

  

  爱丽丝一直牵着婆婆的手。

  

  郎朗带妻子回家乡办答谢宴。

  

  郎朗爱丽丝与亲友合影。

  

  郎朗爱丽丝与亲友合影。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